現在是早上10點

因為得了嚴重的腸胃炎你還是堅持要去學校

但實在是痛到受不了的你已經在醫護室躺了1小時

"同學,我幫你打給家裡的人請他來接你好嗎?你這個真的要回家好好休息才行"

"不用了沒關係,我真的沒事。不用麻煩他們了"

說是說他們,但你在這的家人也只有一位,還是個大忙人

因為學校離原本的家裡太遠了,你只好獨自搬到學校附近

然後遇見了現在這個男友

他叫朴智旻,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之一

堪稱寵妻狂魔的他堅持要你和他住在一起,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回家陪你

但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你一個人獨自在家

要不然就是像今天這樣,雖然他放假,但是你卻要到學校上課

"他最近打歌期剛結束,應該很累吧,還是讓他好好休息好了"你在心裡這樣想著

 

正當你好不容易有些睡意,一旁的手機響起

"同學我幫你接好了,你好好休息就好"護士小姐邊說邊拿起你的手機

"喂~ㄚ頭阿,我剛從公司到家,你幾點放學,我去接你" 你在半夢半醒中聽見手機另一頭傳來的微弱聲音

"你好,我是她學校的護士小姐,他因為腸胃炎很不舒服

又不想麻煩家裡的人不讓我打電話,你是她家人嗎?方便來學校接她嗎?"

"好,我馬上到!" 電話另一頭的人丟下這句話便掛斷了電話

 

大概隔了10分鐘,你就看見朴智旻慌張的跑進醫護室

跟護士小姐了解一下情況後便走到床邊

"還好嗎? 我們回家休息吧"語畢,便一把把你抱起

"歐巴,我可以自己走的"你紅著臉回答,並企圖想要掙脫

"妳抱好我,不然摔了我會更心疼的"

聽見了這句話,你雙手環上了他的頸部

靠在他胸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然後安穩的睡在他懷中

 

再度睜開眼睛,已經是下午3點鐘了

雙人床上只有你一人,你下床尋找愛人的身影

你走進廚房,看見朴智旻放了一本"養生粥品大全"在一旁

料理檯上擺著各式各樣的食材

看著他忙碌的背影你頓時覺得心頭一暖

伸出雙手從背後環抱住他

"起床啦~寶貝,肚子還痛嗎?還會想吐嗎?會不會餓?"他用寵溺的語氣問到

"歐巴,謝謝你"你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說出了內心的感受

他帶著笑眼轉過身,配合你的身高微微的蹲下病摸了摸妳的頭說

"我才要謝謝你,在我忙著工作沒時間陪你的時候不吵也不鬧,一直陪在我身邊

以後要是再這樣,一定要打給我,不要怕麻煩我,照顧你是我的責任阿"

"你去客廳等吧!馬上就煮好了喔!"他笑著把你抱到沙發上

又倒了一杯溫開水給你說"要多喝水才會快點好,看你不舒服我也難過阿"

"遵命!"你眼眶含著感動的淚水笑著回答

 

謝謝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對我付出這麼多,我最愛的小可愛朴智旻^^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