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更新

大家好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新的文之類的

想了一下我還是決定通知一下大家好了

因為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

心情狀況真的不是太好

所以這兩天可能都沒有辦法更文

希望有在等我新文章的人可以多多諒解

我很快就會振作然後回歸的

大家要等我喔

-------------------------

大家好

我是氣泡水

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

歡迎來到這裡

這裡是一些有關防彈的創作文章

歡迎大家常來逛逛

歡迎勾搭

然後所有文章都是出自本人辛苦的腦細胞

請勿抄襲或者任意轉載喔^^

不然我死去的腦細胞們太可憐了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