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妳跳到站在冰箱前找食材的金碩珍的背上,「今天吃什麼?」

他急忙將你扶住不讓妳掉下去,對於妳三不五時就這樣攀到他身上,他早就習以為常

「等等妳就知道了!都是妳愛吃的!」

妳臉上綻開了笑顏,環在他脖子的手又收緊了些「真的嗎!我們碩珍最帥了」

「我知道我很帥,不過臭ㄚ頭我比你大,要叫哥啊!」

說完他便轉過頭,在妳臉上偷偷親了一下,「這是懲罰」

「原來是懲罰嗎?」像是盤算著什麼,妳賊賊的笑了一下

「碩珍碩珍碩珍碩珍……」

 

Suga

妳坐在閔玧其的後方不斷對著專心作曲的他嚷嚷

「歐巴該睡覺了!」「你先去睡」

「歐巴已經1點了!」「我知道」

「歐巴晚睡會變醜!」「我有本錢」

「歐巴……」妳話還沒說完他便用唇堵住妳的話,「怎麼這麼囉唆」

「誰叫你都不理我,我一個人睡不著嘛」妳嘟著嘴向他撒嬌

看見妳孩子氣的模樣,他臉上的嫌棄臉瞬間換成甜膩的笑容,語氣裡滿滿的寵溺,「知道了知道了!走吧,睡覺了!」

 

J-Hope

鄭號錫坐在妳身旁看著電視,而妳則是靠在他身上滑著手機

突然妳坐起身面向他,動作有些大因此吸引了他的注意,「怎麼了?」

妳面帶笑容喚了聲「號錫歐巴!」

「怎麼了?餓了?還是無聊了?」他溫柔的揉了揉妳的頭像是在對待可愛的寵物

妳動作快速的在他唇上啄了一下,像蜻蜓點水般輕柔,鄭號錫來不及反應妳就已經紅著臉繼續靠在他身上看著手機,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因為妳難得的主動而發愣的鄭號錫過幾秒回過了神,接著緊緊的將妳摟在懷裡

「唉一古我們ㄚ頭越來越會撩歐巴了啊!」

 

Rap Monster

「歐巴!我的筆記本呢?」妳一邊喊著一邊走出房間要找東西,才走到房門口妳就感覺自己撞到了個障礙物,抬頭一看妳便看見金南俊擋在妳的面前

妳想從他和門間的縫隙穿過,卻一把被他有力的手臂攔住

「借我過,我要去客廳找找」妳又嘗試從另外一側卻依舊失敗

妳臭著臉想瞪一眼幼稚的男友時,他突然親了妳的臉頰一下,「這是過路費」

「哪有這樣的」雖然嘴上抱怨著,不過妳嘴角卻勾起了一個嬌羞的微笑,「流氓!」

此時他又在另一側的臉頰輕啄了一口,「剛剛是過路費,這是流氓收的保護費」

------------------------------------------------------------------------

好久沒發文,發個小段子

希望大家喜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