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好了!來吃吧~」朴智旻從廚房端出一碗冒著熱氣的拉麵作為你們的宵夜

你們兩人頭靠在一塊,一口接著一口津津有味的吃著

剩下沒幾口時,你們剛好咬到同一條麵,麵條的一端在你嘴裡,另一端則是被他給咬住

「啊!你幹嘛跟我搶同一條啊」妳的抱怨聽在朴智旻耳裡很是可愛

他賊笑了一下,「沒有跟你搶啊,給妳吃」不過他依舊叼著麵條,沒有放開的意思

大概是從他燦爛的表情中看出了他的意圖,妳迅速的將麵條吸入口中,最後在他唇上啄了一下,然後帶著和他相似的笑眼看向他

「麵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V

「歐巴晚上要吃什麼?」你推著手推車走在前方,而金泰亨帶著帽子口罩走在你身後

「都可以」隨意的應了聲,他繼續專注在他的手機遊戲畫面上

妳看見一盒盒的草莓,興奮的說著,「歐巴~你喜歡的草莓欸,要不要買?」

這次他連應聲都沒有,妳實在是忍不住了就這麼轉過身在原地停下

因為低著頭的緣故他差點一頭撞上妳,抬起頭他才發現妳的臉色不太好看

「難得陪我出來逛超市你一直看手機是怎樣,那你跟它交往就好了啊」

他連忙將手機收到口袋,「對不起對不起,下次不會了」說完他像是要補償妳一樣,在妳臉上bobo了一下,卻不過因為他忘記拿下口罩,因此你只感覺到有些粗糙的棉布

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呆萌的男友,對他說了聲傻瓜後妳拉下他的口罩,親上他柔軟的唇瓣

 

Jungkook

「田柾國起床~」妳看著眼前還賴著床的愛人,每天要叫醒他都是個浩大的工程啊

只見他緩緩的將手舉到空中,比了個三,意思就是再讓他睡三分鐘

無奈的搖了搖頭,妳坐在床邊拍著他的手臂,臉湊近了他一些,「你已經多睡10分鐘了,再不起床會來不及喔」

他依舊閉著眼毫無動靜,妳深吸了一口氣後突然親上了他的唇,停留了幾秒才離開

此時他嘴角勾起了個淡淡的笑容,眼皮卻死死的黏住不肯分開,「再一次我就起來」

看著平時可靠的男友突然孩子氣的討著bobo,妳也毫不猶豫的在他兩眼的眼皮上各親了一下,而他就像是被施了法似的馬上睜開眼睛,接著一臉無害的笑容看著你

「以後都這樣叫我起床吧!」

-----------------------------------------------------------------------------

昨天mv釋出一個太興奮忘記更文

這次的歌真的好棒啊!

歌詞很感人 我邊聽邊哭XDD

尤其是有一句“再忍耐一下 我就會去找你”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啊

大家快去刷mv吧 !這星期還有 not today也別忘了

春日 連結附上

https://youtu.be/xEeFrLSkMm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段子 防彈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