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泰亨好不容易得到難得的3天休假

先前你們兩人都為各自的事忙碌著

已經3個月沒有出去約會了

因此你們計畫這次要好好的去度個假放鬆身心

----------------------------------------------------------------------------------------------------------

“泰泰啊!你看這裡有四葉草” 妳像個孩子似的把站在原地發呆的愛人拉到一棵樹下

“好好好,妳別跑太快 小心摔著” 他笑著跟在妳身後說著

平時螢幕前的他給人感覺像個孩子

而妳年紀比他小 個性又冒冒失失的

加上他其實意外的有著細心沉穩的一面

因此有時妳更像是被捧在手心上疼的孩子

 

簡單吃過午餐後 你們來到民宿附近的草莓園採草莓

“哇!超多草莓!我的最愛”泰亨用天真的笑容看著你說

“好啊!你的最愛,那你晚上就跟你的最愛睡在這囉”妳假裝賭氣的說

"阿一古 我的小公主竟然在跟草莓吃醋阿"他從後方抱住你 把下巴靠在你頭頂上

"唉呀不要生泰泰的氣了嘛!我當然最愛妳了阿"他將環住你的手收緊了些

"好啦我鬧著你玩的,走吧採草莓了"妳說

"我們來比賽誰先裝滿一籃好不好"他用天真的語氣向你問到

"好阿!誰怕誰"妳也不甘示弱的應戰

比賽開始5分鐘 你便發現有個身影一直從頭到尾一直跟在身後

"泰泰阿!一直跟在我後面不會摘不到草莓嗎"

"不會阿~我已經裝滿四分之三了喔~"

你轉過頭一看,妳的籃子是空的

"怎麼可能!我剛剛明明採了很多阿!"在妳感到莫名其妙的同時

金泰亨在後面用一個狡猾的笑容看著妳

"呀!金!泰!亨!你怎麼可以作弊阿"妳氣的打了好幾拳在他手臂上

不過這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冤枉阿!我明明說是比誰先裝滿,不是採滿阿!"

他理直氣壯的邊解釋著邊逃離妳的武力範圍

"不準跑!你完蛋了"你們兩人就在這樣在草莓園中奔跑穿梭著

"碰!"跑著跑著妳突然被地上的一個小窟窿絆倒

他擔憂的跑向妳查看你的傷勢,眼神裡滿是自責

"還好嗎?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跑給你追的,我們回去休息吧"

"抱緊囉!我的小公主"他背起妳後轉頭看向你說

 

他背著妳漫步在午後的陽光下

你靠著他厚實的肩膀感受他的獨特氣息

兩人聊著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

"寶貝阿對不起!"

"幹嘛突然對不起 ?"

"平常都沒辦法好好陪妳阿,又不能常常帶妳去玩,又不能太高調,連難得出去吃個飯都要躲躲藏藏,你一定很沒安全感吧!都是我不好"

“歐巴啊!雖然我們不能常常在一起,但是我們這樣就會更珍惜相處的每一刻啊!而且你一放假就回家陪我,每天都跟我報備行程,你給的安全感已經很多很多了!”

“原來我這麼好,妳這麼愛我我都不知道”他自戀的說

“如果你不那麼自戀我會更愛你”妳回答

“……還有嗎”他問

“如果你不要一直買草莓口味的零食,然後不要太常捉弄我,啊還有還有……唔”

正當妳抱怨到一半,他將妳從背上放下

大手扣上你的後腦杓,接著吻上你講到一半的唇

“呀!金泰亨!這裡是外面欸”你紅著臉說

“好吧!那接下來的事就回房間做吧”他把你橫抱起,嘴角露出一抹曖昧的微笑

--------------------------------------------------------------------------------------------

現在有事沒事就會開一下痞客邦

看看來看我文的人有沒有變多之類的

好像很自戀的感覺哈哈

總之歡迎大家多來逛逛多來留言喔

我會超開心然後認真回覆的XD

然後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直接跟我說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