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妳因為感冒加上連續幾天沒有睡好,身體疲憊的可以因此早早便將店裡整理好要回家休息

回到家中,客廳的燈一盞都沒有打開,只有書房的門縫中透出一些微弱的光線,妳悄悄的走到光源處推開門,就看見男友正專心的打著電動,換下來的衣服散落在地面,晚上吃的泡麵碗還放在一旁

輕嘆了一口氣,對於這狀況妳已經見怪不怪,走進房間就是一件件的開始收拾,然後語氣不悅的唸到「你在家這麼閒東西也不會收一收嗎?」

「妳收一下會怎麼嗎?沒看到我在忙」頭也不回的盯著螢幕,他的語氣就像剛剛在電話中要妳自己回家一樣,冷淡的讓妳莫名的感到火大,將方才從地上撿起的衣物一把丟到一旁,妳氣的闔上他筆電的螢幕

「你不是在打電動嗎?這叫忙?」

正打到戰況激烈時被中斷遊戲,他顯然是有些被惹怒,聲音也漸漸大了起來「喂!妳搞什麼?我工作一整天那麼累,回來放鬆一下會怎麼樣嗎?」

「我也剛從店裡回來啊!難道我就不累嗎?」

妳一直都不是個會大聲說話的人,也不喜歡跟人吵架,對你來說那並沒有助於事情的發展,只有極少數的時間,像現在這種情緒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才會失控

「懶得跟妳說,浪費我的時間」

似乎是想要中止這個話題,他翻了個白眼後有些不屑的想要離開書房,卻被妳給拉了回來,「把事情講清楚啊!什麼叫做浪費?跟我說話對你來說是這麼痛苦的事情嗎?」

力道不是很輕的甩開妳的手,他的語氣還是一如先前一樣冰冷沒有溫度,就像是陌生人一樣讓人感到生疏,「妳不要這麼無理取鬧行不行,什麼事都要拿來跟我吵過一輪嗎?」

他此刻的神情讓妳徹徹底底的清醒了,他已經不是從前那個處處寵著妳的人,現在的他,會使喚妳,不太會心疼妳,甚至會像現在這樣和妳大小聲

你變了,一切都變了

無奈的苦笑了一下妳放棄和他繼續爭執,獨自一人走出家門想到街上晃悠晃悠散散心,在大街上晃了30分鐘,最後還是走到了妳最熟悉的咖啡店

裡頭的擺飾有不少都是妳和男友共同的回憶,開幕第一天的合照,又或是和異國旅客留下的回憶,現在看來卻都像是在嘲笑自己一般讓妳難受,方才爭吵時努力忍住的眼淚也一滴滴的滑落

此時身後的門突然被拉開,閔玧其帶點酒醉感的嗓音從妳的身後傳來,「我要黑咖啡」

慌亂的用袖口擦去臉上的淚水,妳低著頭想讓頭髮遮蓋一些自己狼狽的面貌,卻變得欲蓋彌彰,聰明如閔玧其馬上便發現了妳的不對勁,「ㄚ頭,怎麼了?」

「沒有,沒什麼,沙子跑進眼睛裡而已」妳在臉上扯出了一個還不算難看的笑容,然後隨便講了個騙不到任何人的藉口,閔玧其一邊心疼著妳的淚,卻又對妳這倔強的反應感到好笑

眼淚還是偷偷的從眼角滲出,一滴都沒有逃過閔玧其的法眼,他緩緩的從胸前的口袋中拿出一條手帕遞到妳的面前,「拿去」

「幹嘛給我,我又沒有在哭」

「我沒說妳哭啊!是因為眼睛進了沙所以流了眼淚不是嗎?」

-----------------------------------------------------------------------------

這篇吵架的過程呢

是從我身邊的人那裡聽見的故事

表姐的同學發生過類似的事

剛好要寫文所以用進來了

因為自己沒什麼經驗,所以最近很愛聽身邊的人講這類的事

有時候聽完就會很有靈感!!!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ga bg 閔玧其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