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好!同學們我們接下來把洋蔥切成塊狀"
烹飪老師在台上說到,下面的學員們便依照指示行動
"每次切洋蔥眼睛都好不舒服啊”妳用袖子抹去因刺激而流出的眼淚
"對面那個同學,我來幫你切吧”跟你同組的男同學伸手拿走妳手上的洋蔥
"妳幾歲了啊,第一次看你來參加欸,看起來年紀比我小,那要叫歐巴囉”他用輕浮的語氣對你說
"呃…我…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本就怕生的你遇到這種狀況開始不停結巴
"結巴了欸,真是可愛”那名男子繼續和你搭話
"夠了!沒聽到他說不喜歡嗎”被分到隔壁組的金碩珍突然站在你們中間
"你又是誰啊”男子不屑的問
"我是他男朋友”金碩珍一表明完身分便拉著妳離開
 
"所以我說啊!為什麼要來參加這種活動”離開烹飪教室後他嚴肅的問
"哎呀歐巴不要生氣嘛!我只是偶爾也想做飯給你吃啊”你露出小狗般的無辜眼神向他撒嬌著
"那我教你就好了,以後不准參加這種活動,剛剛要不是我在旁邊,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走吧!去超市,等等教你做飯"他摸著妳的頭說
 
Suga
 
難得的放假日,妳和閔玧其來到一家咖啡廳
"ㄚ頭妳先去坐著,我去點餐"他溫柔的說到
妳找到一個靠窗的雙人位置,突然有個男人端著咖啡站在妳前面
"美女,我有這個榮幸坐妳對面嗎"男子笑著說
"不好意思,這裡有人了"妳禮貌性的微笑回答
"那就等那個人來我再走吧!旁邊都沒空位了呢"他逕自坐在妳對面
妳看了看其他座位區,其實還有很多的空位
"先生,旁邊還有很多位置"妳對他無禮的行為感到不悅,語帶怒氣的說
"是嗎!我怎麼看不見?想必是妳的美貌讓我忽視了其他事物呢"他無視妳的不悅
就在妳準備要無視這名男子離開時
妳看見有個熟悉的身影快步走向你
緊接著的是個熟悉的柔軟觸感覆上你的唇,持續了約有三秒才離開
"歐巴!"看見救星來了的妳開心抱住閔玧其
而他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順勢把你橫抱起並帶著妳走出咖啡館
用行動告訴大家"妳,是他一個人的"
 
J-Hope
 
因為號錫的關係,妳學跳舞有1年左右了
這一年來妳常常跟他分享在舞蹈教室的事
今天睡前你枕在他手臂上,像往常一樣聊著天
"跟你說哦!我們上星期選了年末驗收男女和舞的舞伴 我原本以為沒有人要跟我一組
結果竟然有人主動來找我,希望我不要拖累他才好"妳有些擔憂的說到
"主動啊…他怎麼跟你說的"聽見有人主動跟自己女友說話,他微微皺起眉詢問狀況
"他就走過來跟我說想要跟我一起啊,說我們會合作的很好
然後跟我交換了電話之類的,說約出去練習比較方便"妳不以為意的說到
"……"身旁的人沒有說話,只是露出了更難看的表情
"號錫?" 還不知情的妳叫了沒有回應的愛人一聲
"寶貝!他是在搭訕妳妳知不知道啊"他用近乎是吼叫的方式講出了這句話
"是嗎?我覺得這只是普通的交流啊!"妳試著想要安撫身旁的愛人
"不是不是不是!他一定對你有意思,妳快換一個舞伴,等等要是練習過程中他對妳怎麼樣就慘了!"
"哎呀我都答應人家了要怎麼再拒絕啊"妳為難的說
"妳明天有課對不對"
"對啊怎麼了"
"我跟你去!我要用舞技讓他知難而退,讓他知道我們家寶貝是他碰不得的"
"你不覺得你有點反應過度嗎"妳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急著宣誓主權的愛人
"嗚嗚嗚嗚....號錫是擔心妳,寶貝竟然這樣說我"他像個孩子似的撒嬌著
"不管,就這麼說定了,快睡吧!明天才有精神看我打敗那個小子"他在你額頭吻了一口
過沒多久你們便抱著彼此沉沉睡去了
 
Rap Monster
 
事情是這樣的
金南俊今天再次的發揮破壞王的功力
把你的電腦給弄壞了
所以妳決定跟他冷戰並抱著可憐的電腦去修理
過程中,客服人員不斷的和妳閒聊
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無聊,有人和你聊天打發時間也不是壞事
你並沒有發現對方其實是看上你的美貌想和妳搭訕
"小姐,這個是我們公司會員的資料單,麻煩你填一下"客服人員這樣說
"呃....可是我沒有打算申請"妳一向很討厭這種要填一堆個資的東西所以果斷拒絕
"不想填太多資料也沒關係,只要有姓名跟電話就好"他再度說到
"只要姓名跟電話?怎麼可能?"你猜測到對方想要搭訕你的意圖
"是真的,我們會員福利很多的,像是......"他自顧自的說著
突然旁邊有雙手快速的拿走桌上的單子和鋼筆
迅速的填完所有資料後簽起妳的手
"先生,上面的空格我都填完了,我想我和我女友一個人填就夠了吧"金南俊舉起你們緊握的手
"呃...好的,謝謝"被識破伎倆的客服人員尷尬的回答
 
"你怎麼會來?"離開後妳問金南俊
"我擔心妳一個人所以跟來,下次不要再這樣自己生氣跑走了,我怕我沒辦法跟在你身邊保護妳"

----------------------------------------------------------
請大家敬請期待弟弟賴
也歡迎大家多多留言
可以告訴我妳想要看什麼文
或是喜歡哪一個段子之類的
我會盡力嘗試
你們來看文就是我的動力,謝謝大家
然後如果覺得有哪裡不好也多多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bg文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