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著聊著時間也晚了,閔玧其像往常一樣貼心的說要送妳回家,即便妳堅持要他早點回家休息好消消他臉上的黑眼圈,不過完全只是白費力氣,他根本連反駁妳都懶得反駁只是自顧自的提起妳的包包,然後和妳一前一後的走出店門,目送妳進家門後才肯離開

玄關並沒有出現他最愛的那雙球鞋,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空蕩蕩的房子,沒有半個人影,也沒有半點聲音,連一絲絲的亮光都沒有出現,感覺沒有任何溫度,就如同你們現在的關係一樣冷冰

以往吵完架後都是這樣的模式,按照先前的劇本來走的話,接下來大概就是妳會打給他,然後放下自己的姿態和他道歉,無論到底是誰對誰錯,接著草率的結束這次的爭執

拿起手機,妳在手指觸碰到螢幕前停了下來,最後將手機隨意的丟到一旁的沙發一角,不想再繼續談一場如輸家般總得壓低身段的戀愛,妳只想要能夠理性溝通,彼此尊重的另一半,這才是能夠走的長遠的愛情吧

任憑自己攤在沙發上就這麼睡去,再醒來時屋裡還是只有自己一人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相隔一週了你們卻還是完全沒有聯絡和見面,從前的自己其實連一天的孤獨都受不了,不過這一周妳倒是挺享受這樣悠哉的生活,這樣心境的轉變大概也是正式宣告了這段愛情的死亡

經過了一週的冷靜後,妳下定了決心撥出電話,手機傳來的鈴聲還是你們最愛的那首歌,女歌手清澈的嗓音持續沒幾秒就被低沉的男聲打斷

「喂」

「我們…分手吧」

「嗯」

「我這兩天就會搬出去,你不用擔心」

「好,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後妳突然有種解脫的感覺,他簡短的回答倒是令妳輕鬆不少,原先擔心他若是出口挽留妳會因此心軟,幸好那些擔心都只是多餘的,他俐落的回答也算是畫下一個還算完美的句點

 

提著在家門前便利商店買的兩瓶啤酒晃到在咖啡廳附近的公園吹風散散心,雖然是由妳提的分手,不過對這段感情還是有不少值得留戀的回憶,心裡多少還是有種難以填補的空虛感

以往心情不好都會到店裡放鬆心情,不過今天妳一點也不想踏入那個地方,不為別的,就因為那裡是你們兩人初次見面的地方

 

當時店面是由一個頗有錢的婦人經營,聘請了你們兩人作為工讀生好替他分攤工作,從開幕前的準備到正式開幕後的營運你們都參與了不少,也因此對對方產生了情愫,後來為了節省生活費更是乾脆的住在一塊,後來店主因為要出國定居,因此無條件將經營權全都交給剛畢業的你們,原先以為能夠靠這樣來維持生計,卻發現現實總是不如理想般美好,逼不得已他只好另找工作,只剩妳獨自一人支撐著這間店

 

剛結束練習的閔玧其拖著一貫慵懶的步伐要走回宿舍,一向習慣看著前方走路的他今天卻反常的在經過公園時向內瞥了一眼,接著便看見拿著手上的啤酒猛灌的妳

並沒有朝妳的方向走去,他走到一個被樹木遮掩著的角落,然後撥了通電話給妳

「喂,怎麼突然打給我」妳的聲音帶點微微的醉意

「妳在喝酒啊?」

他話一說完妳便四處張望想查找他的身影卻一無所獲,「你怎麼知道!」

「我是天才」

「少來……你在哪?」

「要回宿舍的路上,我去找妳吧!在哪」以往妳應該是會拒絕他的好意,不過現在的妳確實挺需要有人可以來陪陪自己,因此便順了他的好意

「店附近那個公園,來的時候順便幫我帶啤酒,剛剛買的喝完了」

閔玧其偷偷摸摸的踩過草皮走出公園到便利商店,然後再提著一袋東西回到公園,這次倒是能夠大大方方的從鋪好的路走進,然後將袋子遞到妳面前

「幾點了在這喝酒,都不怕出事嗎」他的語氣帶了一點責備,頗為嚴肅

妳沒有接話,只是自顧自的接過袋子,然後皺著眉看著裡頭的東西

看到妳一臉嫌棄的反應,沒等妳開口問他便先開了口,「都幾點了喝什麼酒,聽說牛奶可以解酒,等等比較好睡,明天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平常自己會說的話從他口中以照樣造句的方式出現,妳不由得會心一笑「知道了」

閔玧其坐在一旁替妳擋著晚間有些涼意的風,然後一邊聽妳訴說著心中的難受,令他意外的是妳一滴淚都沒有落下,也沒有任何強忍淚水的舉動,和從前那個動不動就要因為男人落淚的女孩相比,似乎成長了許多

「原本以為由我來提就不會難過的,看來是我想多了啊!」雖然沒有掉淚,不過妳的語氣倒是很明顯的有不少遺憾和失落,臉上的苦笑也是你現在的心情寫照

閔玧其的手在半空中騰空了一陣子,猶豫了一下後揉了揉妳的髮絲,「長大了啊ㄚ頭,別難過了,一定有個更好的人等著妳的」

就像我一樣

---------------------------------------------------------------

那個 關於喝牛奶解酒這件事

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

我也不知道 大家就別太在意了看看就好哈哈

連嫁愉快啊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uga 閔玧其 bg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