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你們好,我來為你們點餐,今天想吃什麼口味的麵呢?」

「妳想吃什麼口味的」金碩珍一邊翻弄著義大利麵的菜單一邊問妳

妳皺著眉嘴裡碎唸著,「嗯……青醬好了,等等…還是肉醬的吧!哎呀好難決定啊」

見妳左右為難的樣子金碩珍覺得很是可愛,他寵溺的笑了一下轉頭對服務員說,「一個青醬一個肉醬的,謝謝」

「好的,稍後就幫你們送來,請稍等」

服務員走後妳有些疑惑的問,「歐巴不是喜歡吃奶油的嗎?」

「這樣妳兩種想吃的都能吃到啦!」

金碩珍的點菜習慣,就是照著妳的口味,看妳吃得開心,他的胃口也會跟著打開啊!

 

Suga

凌晨兩點,閔玧其躡手躡腳的打開門,發現客廳的燈還有一小盞尚未熄滅

輕聲走到房間內,妳大腿上的筆電還播放著尚未演完的電影,而妳人則是靠在後方的床頭板上安穩的睡著,連眼鏡都沒有拿下來

閔玧其知道妳是想等他回來,因此才會燈也沒關,邊看著電影等他回來

有些感動也有些不捨的替妳將眼鏡摘下,將妳整個人從坐姿放平後,閔玧其也鑽進被窩緊緊的將妳摟在懷中,而妳也因為身旁的動靜而睜開了眼,「我竟然睡著了…」

「看妳累成這樣,想睡就先睡,不要硬撐」他輕輕的撫著妳的髮絲

「沒關係的,我喜歡啊」語畢,妳迅速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然後和他一同進入夢鄉

 

J-Hope

「歐巴!我要喝冰奶茶,回來的時候幫我買一下」妳在電話裡跟鄭號錫撒嬌著

對於妳的要求他一向是不會拒絕的,總是像這樣爽快答應「好,等等回去就幫妳買」

 

鄭號錫回到家後,妳接過紙杯就感受到一股熱流從掌心傳到全身,妳有些錯愕的歪著頭,「歐巴我不是說要冰的嗎」

他先是無奈的笑了笑後彈了妳的額頭一下,「生理期快到了,怎麼可以喝冰的」

突然感受到心頭一暖,畢竟妳自己都不會記這種事了「我都不記得了歐巴你怎麼記得?」

「因為是妳的事情我才記著的,每個月都那樣不舒服,我不幫妳注意點怎麼行呢?」

 

Rap monster

清晨五點鐘,鬧鐘響沒幾聲就馬上被金南俊給按掉怕吵醒一旁熟睡的妳

因為他時常早出晚歸的緣故,妳總是喜歡在睡覺時緊緊的抱著他,漸漸的也養成了要抱著東西才能睡的安穩的習慣

他以極輕的動作抬起妳放在他身上的手,然後快速的離開床鋪,從一旁的椅子上拿來一隻你們兩人都很愛的巨型Ryan,再小心翼翼的放入妳的懷抱當中

他一邊仔細的幫妳將棉被給蓋好,一邊欣賞著妳臉上淡淡的笑容,抱著娃娃睡的香甜的樣子簡直就像天使一般,讓他的視線多停留了一陣子才肯出門

「好好睡吧ㄚ頭」他輕輕關上房門,然後帶著和妳一樣的微笑迎接一整天的行程

-----------------------------------------------------------

奉上小段子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啊^^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