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logo

「歐巴!今天是你生日欸,不能回家過嗎?」

妳哀怨的對著電話另一頭喊著,因為今天是閔玧其的生日,早早就想好慶生方式的妳卻突然接到他還有事尚未解決所以必須留在公司的消息,雖然說從在一起到現在他為了工作臨時取消行程也不算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是畢竟是一年難得一次的大日子,妳還是難免有些失落

雖然失望,不過妳也乖巧的說了聲「知道了,不要太累了」便掛上電話,這倒是讓閔玧其有些意外,原先他還苦惱著要怎麼安撫妳,沒想到妳竟然只是抱怨個一兩句就沒有像以往繼續跟他撒嬌下去,反常的舉動突然讓他產生了一股空虛感,「我也想回家阿ㄚ頭」

 

妳一邊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一邊想著一個人晚餐該吃些什麼好,突然妳的手機傳來震動聲,是防彈更推的通知

“我.想.回.家.過.生.日 #閔Suga”

文字配的圖片是閔玧其用網美拍照角度照的自拍照,臉上的表情有些無奈,而背景毫不出妳所料的,是他自己佈置的工作室

他的文字彷彿就像是有聲音一般,妳耳邊似乎能聽見他像孩子一樣抱怨的聲音,有些好笑卻讓妳有些心疼,明明是生日卻不能隨心所欲的過,這大概就是成功的代價吧

即使看著心疼,妳在一旁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盡量學習做個聽話的女友,好讓他能心無旁騖的工作,何況他一定比自己更加難過,若是再讓他感受到自己的沮喪,他也會更加的不好過

_

回家的路上妳路過一家新開的蛋糕店,裡頭的造型蛋糕都可愛的讓人無法招架,其中一個更是閔玧其最愛的熊本熊造型

「他一定會很喜歡吧!」妳想著閔玧其看到的反應就不自覺的揚起嘴角,然後轉頭看向店員,「這個幫我包起來,謝謝」

_

不是太寬敞的工作室裡,閔玧其和鄭號錫兩人正專注的討論著歌詞,突然間上頭唯一的一盞燈熄滅,工作室裡陷入一片漆黑

擔小的鄭號錫馬上就抓住閔玧其的手臂,而後者則是一臉嫌棄的想把他給擺脫,卻是徒勞無功,果斷放棄掙扎他只好由著弟弟繼續抱著自己,還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好讓他放鬆一點

正想起身查看狀況時,閔玧其便聽見了他再熟悉不過的嗓音

妳端著插滿蠟燭的蛋糕走進來,嘴裡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撒朗嘿玧其啊~祝你生日快樂」

唱完後妳順手把剛關上的燈給打開,還沒來的及查看閔玧其驚喜的表情妳就先對上鄭號錫驚魂未定的臉,「嫂子妳差點把我給嚇死了!」

對他做了個抱歉的表情後,妳興奮的端著蛋糕跑到閔玧其面前,「蛋糕可愛吧!我精心幫你挑的喔!」

「可愛是可愛啦…不過妳為什麼要在他臉上插這麼多蠟燭……」他看著妳討稱讚的表情,又看到滿臉蠟燭的熊本熊,臉上泛起了一個既無奈又寵溺的笑容

「歐巴你就這麼老嘛!我有什麼辦法」妳將蛋糕放到一旁的小桌子上,「別管那麼多了!來許願吧許願」

難得聽話的他低下頭,將三個願望都在心裡默念一遍,隨後快速的吹熄蠟燭

「玧其哥生日快樂~哥你親嫂子一下當作紀念吧!我幫你們拍照」一旁的鄭號錫起鬨著拿起手機對準你們,你雖然紅著臉搖手拒絕,不過閔玧其似乎想要順著鄭號錫的意,將臉湊到妳旁邊,「今天是我生日,應該是妳親我才對」

雖然一旁還有鄭號錫在,不過看在今天是閔玧其生日的分上,妳還是聽話的將唇湊上他的,想要來一個輕柔的吻,卻在要離開的那剎那,被閔玧其緊緊的扣住腦袋

此時燈又突然熄滅,這次鄭號錫沒有再鬼吼鬼叫,也不感到害怕,只是悄悄的打開工作室的門,在離開前丟了一句「玧其哥!生日快樂啊!我會叫他們不要來打擾你的」然後再貼心的把門帶上

閔玧其就這麼吻住妳好一陣子,直到妳快要換不過氣才將妳放開然後一把摟入胸懷裡

「生日快樂阿歐巴!」妳甜膩的聲音從他懷中傳來,他微笑著揉著妳的髮絲,「ㄚ頭,謝謝妳,我愛妳」

---------------------------------------------------------------------------

我們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生日快樂阿

閔實權 閔石頭 閔玧智 閔爺爺~

謝謝你成為防彈的一員啊

寫了這麼多好聽的歌 這麼多鼓勵人的話

雖然看起來總是什麼都不在乎 不過一直默默關心著所有人

照(ㄑㄧ)顧(ㄈㄨˋ)著弟弟們

給了阿米們很多的愛 也總是真心誠意的對待我們

看著你在mama上掉淚的模樣,再回想起你的mixtape

好像可以感受到你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在你喜歡的音樂上

出道前似乎有過很黑暗的日子 不過現在是笑著的就好了呢

今後希望你可以一直無憂無慮的走在花路上

跟防彈都可以大發阿!!!!!!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