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下課了嗎,我今天不用練習,我去接你吃晚餐"妳看見朴智旻傳來的訊息
"好,那我在樓下等你<3 <3 <3"想到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愛人便興奮的回傳了好幾個愛心
等待的時刻妳帶著耳機聽著防彈少年團的新歌,隨意哼唱著
"美女,等人嗎?要不要跟歐巴出去玩阿"突然一名男子拔下你的耳機對你說
"不要"你拒絕後重新帶上耳機,不把男子放在眼中
"竟然拒絕我?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有多少女人想跟我約會嗎"男子瞪大眼睛對你說
"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想知道多少人想跟你約會,反正我是不想啦"妳再次拒絕並轉過身背對他
"走嘛!跟我出去玩一次妳就會愛上我的"他不死心的走到你面前說
"......"妳不發一語的再次背對他
"嘖!真是難搞的賤女人"他說完後便抓起妳的手要強行帶走妳
"放開我的手!"妳大聲的喝止他,但他不為所動
然而憑妳一個女子的力氣實在是敵不過他,附近也沒有其他人
"朴智旻快來救我!"此時妳唯一想到的人就是他,妳無助的喊著
沒過幾秒,朴智旻終於趕到現場,他把妳拉到身後,並朝男子臉上揮了一拳
"滾!不然我就報警,還有,敢再動我女人試試看!我見一次打一次"他一警告完男子便倉皇逃跑
"還好嗎?"他轉過身查看妳有沒有受傷,而妳的情緒終於在聽見他的關心時潰堤,瞬間放聲大哭
"都是我不好,對不起我來晚了"他把妳拉入懷中自責的說
"沒事了沒事了,有我在呢!別怕!"他不停的輕拍妳的背安撫妳,眼神裡滿是憐惜
"以後絕對不會再放妳一個人的,我拼上性命也會保護好妳"他在你耳邊對妳承諾到
 
V

今天妳和泰亨一同出席閨密的婚禮
擔任伴娘的妳一到現場,就被安排去和新郎的朋友,也就是伴郎見面,聊個天
好讓等會兒的表現能夠自然點
你們兩人相處的頗為融洽
不過妳並沒有注意到遠方的金泰亨已經面露兇光的看著你們
"妳的口紅有點塗出來了喔"他指著妳的嘴唇說
妳在心裡想著"死金泰亨,還跟我說什麼畫口紅是他的強項,要我放心讓他幫我畫,畫成這樣害我多丟臉阿嗚嗚嗚嗚"
"真傻,連口紅都會畫歪,我幫你吧"話還沒說完男子的拇指便迅速的在妳嘴唇附近抹了一下
"呃....謝謝"其實剛剛妳是想拒絕的,但是他動作實在太快了
妳害怕愛人吃醋所以偷瞄了角落的泰亨一眼
不瞄還好,一瞄妳便發現他氣沖沖的向你們走來
"泰泰阿!剛剛是..."妳想跟他解釋剛剛的情況要他不要多做聯想
但他在妳說話前對男子開口說"先生不好意思,你剛剛抹掉的是我幫我女友畫的口紅,請妳注意一點,不管是口紅還是她,都是我的,你碰不得"
說完還對著男子做了一個極醜的鬼臉才轉身回到座位
"泰泰阿,你一定要連宣示主權都用這麼奇葩的方法是嗎"你苦笑著看著愛人的背影,有種幸福感湧上心頭
 
Jungkook
 
趁著這幾天休假,果果硬是把你這個宅女拖上街買些換季穿的衣服
"這已經是第四家店了ㄟ,這樣就夠了吧"已經很疲憊的妳這樣說到
"好吧!反正你也不太出門,你累了就先去外面的椅子坐著吧,我去結帳"他對你說
你坐在長椅上滑著手機,簡單的妝容讓妳原本就精緻的五官更加立體
隨意束起的高馬尾則是讓妳多了幾分慵懶隨興的魅力
每個經過的男性目光都會多在妳身上多做停留
就在你開始因為大家的目光而感到不自在時
有名男性走來坐在長椅的另一端對妳說
"妳好,我覺得你很面熟,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呢?"
你在心中翻了個白眼想說"這是什麼老套的搭訕方式"
"我想應該沒有吧,我不太愛出門的"你冷淡的回答
他繼續展開攻勢說"那我如果是第一次看到妳就如此有親切感,想必我們很有緣吧,妳叫什麼名字?方便留個電話嗎?我們交個朋友吧!"
此時有隻有力的手把你拉到身後,對著男子說"先生,這位是我的女朋友,如果你想要電話號碼的話,我的可以給你"
看見果果出現,男子只說了一句"原來名花有主了阿,真可惜"便離開了
回到家後你問果果"為什麼你剛剛要把口罩拿下來跟他說話,不怕被認出來嗎?"
"我要用顏值讓他放棄你,比起戀情曝光,我更害怕妳被搶走阿"他認真的對著你說
 
---------------------------------------------------------------------------------------------
昨天忘記設成草稿所以jimin篇提早曝光阿 我哭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這篇打到最後有腸枯思竭的感覺
第一次打全體段子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然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喜歡哪一個人的部分之類的
留言我都會一個一個回復的
歡迎大家多多來玩
有不好的地方也可以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bg文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