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阿!妳黑眼圈怎麼越來越深?妳最近睡得好嗎?」早上視訊時朴智旻擔憂的問到

「是光線的問題啦!我睡的超級好!」怕他擔心所以妳故作沒事的回答

因為前些日子妳在街上碰見一名意圖搭訕的男子

被拒絕之後甚至動手想要把你強行帶走

雖然朴智旻及時趕到,但你還是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因此從那天起,你便沒辦法安穩的睡上一覺

「那就好,我今天演唱會結束,預計後天就能放假回家陪妳了」他興奮的說

「我會乖乖在家等你的,你快去準備吧!fighting!」妳說完便親了鏡頭一口

當天晚上妳因為好幾天沒睡好所以10點鐘就上床睡覺

你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直到兩點鐘左右才稍稍有些睡意

好不容易睡著後,夢中卻又再次上演那日的可怕場景

此時,想給你驚喜所以一結束演唱會便趕回家的朴智旻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門

「不要....不要抓我,放手...」一進房間他便看見你冒著冷汗,臉色難看的說著夢話

「做惡夢了嗎?」他趕緊將妳摟進他的懷中,一邊自責著自己因工作忙碌而無法時時刻刻陪著妳,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放你獨自一人在可怕的夢境裡,想到這裡他便覺得加心疼,放在你腰間的手不自覺的收的更緊了些

「救命!」妳叫了一聲後從可怕的夢中驚醒,心情尚未平復的你睜開眼後便看見想念已久的人在你面前,你的的眼淚不爭氣的奪眶而出

「沒事了,只是夢而已,我在這呢!」他用手順了順你凌亂的髮絲後說到

妳伸出雙手環抱住他的腰,將臉埋進他厚實的胸膛說:「我好想你」

「我這不是出現在你面前了嗎」他溫柔的在你耳邊說

「怎麼突然回來了?」妳抬起頭看向他

他用手抹去妳臉上的淚水對你說:「因為我也很想你」

「還跟我說睡得好,真是愛逞強」摸了摸妳的頭,他的語氣中並沒有不滿妳說謊欺騙了他,只有滿滿的寵溺和憐惜

他調整了一下姿勢,讓你枕在他的手臂上,另一手環上妳的腰將你拉近他一些

「別怕!睡吧!我會一直在這的」說完他在妳眼皮上落下一吻

這晚妳還是做了夢,不過是個妳和朴智旻快樂生活的美夢

甜甜的,溫暖的,美好的,就像現實生活中的你們一樣

------------------------------------------------------------------------------

我寫完搭訕的那篇段子後,一直覺得Jimin篇的結尾少了些什麼所以有了這篇

還沒看過的人這裡有傳送門 http://goo.gl/iJo0GN(防彈段子-當你被搭訕的時候)

順便解釋一下捕夢網,不過我想許多人都知道

人們相信掛上捕夢網就能阻擋惡夢,捕捉好夢

最後,這篇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言來跟我分享你們看完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