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來到防彈少年團回歸後的第一場簽售會

妳並不是他們的粉絲,只是好朋友有事所以拜託妳來代簽

妳靜靜的在台下等待,與身旁那些瘋狂的粉絲們成了強烈的對比

然而妳並沒有察覺這樣的妳反倒成功吸引了台上成員的目光

「玧其哥,你看那個戴白色帽子的女生」玧其因為號錫的話往妳的方向看去

「怎麼了嗎?你喜歡?」閔玧其開玩笑的問著身旁的弟弟

「沒什麼,只是...覺得她滿特別的」鄭號錫若有所思的望著妳說

輪到你上台時,妳並沒有多跟成員搭什麼話,只是禮貌性的微笑向他們道謝

因為沒有多做什麼互動,因此很快的便移動到最後一位成員面前

「妳好阿!」鄭號錫露出陽光笑容跟你打招呼,怕生的妳只是微笑著點點頭回應他的熱情

見妳的反應冷淡,他裝出落寞的神情撒嬌著說:「這麼冷淡阿,厚比難過」

「抱歉,因為不是飯,是幫朋友代簽,又比較怕生,所以.....」妳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阿!希望你以後也能變成我們的飯囉」他恢復原先的笑容對你說到

簽完名後他從抽屜拿出一張紙條,寫了一串話後放到你手心上說「這是給你的,要看喔」

妳錯愕的看著他,正想開口提出疑問時便被工作人員請下台了

回家的車上你打開紙條,上面只寫了兩行文字和一串數字

妳說妳怕生

那我把我的電話給妳我們就不是陌生人了吧

妳看著那排數字發愣,「為什麼要給我電話呢?」妳不斷在心裡疑惑著

一整個晚上妳都在猶豫著是否要打去問個明白,卻又像害怕著什麼不敢按下撥號鍵

最後妳鼓起勇氣的撥了出去

電話另一頭播放的來電答鈴是他們的新曲,隨著歌曲進入尾聲妳的心就跳得越快

在你準備放棄希望掛掉電話時,歌曲被卡斷了

「喂!我是鄭號錫」與平時的瘋癲形象不同,手機另一端傳來的聲音頗為沉穩

「呃...那個....我是...」內心緊張不已的妳結結巴巴的說

沒等你說完話,他便開始撒嬌「ㄚ頭!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才要打來呢!我等的好苦阿」

「真!是!不!好!意!思!齁!」妳用開玩笑的語氣說道

「好吧!可是厚比等的好苦,叫一聲歐巴補償我好了!」他繼續用裝可愛的聲音說

「你怎麼確定你是哥的?搞不好我比你大呢!你是幾年的」

「94年的,妳呢?」

「這麼愛撒嬌的人竟然比我大嗎?!」你不可置信的在電話另一頭驚呼

「哈哈哈哈!是我贏了!以後要乖乖叫歐巴喔」他用調侃的語氣跟妳說

其實你平時不是個好聊的人,也不太喜歡跟朋友聊天

大多時候都是朋友說著自己的事,你在一旁聽,而不熟的人你更是連聽都不太願意

但面對鄭號錫,妳就像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一般

可以兩個人在電話裡搶著說話,因為他的一句話笑到不能自己,連妳自己都為此感到驚訝

「聊著聊著這麼晚了阿!ㄚ頭妳明天要上課吧」他突然中斷話題這樣說到

「是阿!已經聊了兩小時了呢」

「那快去睡吧!要保持聯繫阿~晚安」他催促著妳上床休息後便掛上了電話

而你躺在床上,看著螢幕顯示著:通話時長2小時14分鐘

「等等!我忘了問他為什麼要給我電話了阿」妳這時才想起妳打給他的目的

「算了,這個已經不重要了」妳露出一抹甜蜜的微笑說著,便進入美好的夢鄉

-------------------------------------------------------------------------------------

是厚比甜文喔

分上下集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