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號錫歐巴有沒有新進展阿?」

半年前代簽回來,把這件事告訴那位委託人阿米朋友後

她每次見到妳便巴著妳問妳們有沒有新的進展,就這麼問了半年

「到底要我說幾次,我們就是朋友阿,還能有什麼進展」妳不耐的回答

「欸!我說妳是真遲鈍還是假遲鈍阿!」身邊的朋友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妳在說什麼阿?我哪裡遲鈍了?」妳趕緊替自己平反

她翻了一個大白眼,「妳是真的遲鈍阿!妳難道感覺不到他喜歡妳嗎」

「喜歡我?!怎麼可能阿!妳想太多了吧!」妳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她

她耐著性子繼續問「好,那先不論他喜不喜歡妳,妳喜歡他,對吧!」

「我?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的妳,開始整理自己的情感

自從遇見鄭號錫,妳開始從內向怕生逐漸變的外向開朗

臉上多了更多的笑容,也更加能夠和人敞開心扉的聊天

認識的半年以來,就算再忙,你們每天都一定會說上幾句話

妳會因為他開心而有好心情,在他難過時跟著情緒低落

任何事情都想第一個跟他分享,也喜歡聽他分享他的大小事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防彈少年團距離上次回歸隔了半年,半年後,妳再次來到他們的簽售會

「我告訴妳喔!等等上台的時候,妳一定要清楚向他表明妳的心意喔」她再三叮嚀

「妳很煩ㄟ,我明明也可以在電話裡說的」妳在一旁嘟囔著

「要當面說才有誠意啦!好了輪到我們了,走吧」她勾著妳的手把妳拉上台

和上次一樣,他坐在最後一個位置

害妳跟其他成員互動都心不在焉的,一直想等等要怎麼說才好

慶幸的是你們是最後上去的,不用擔心旁邊有其他人

很快的,隊伍便前進到了妳唯一想見的人面前

「號錫歐巴!」排在妳前面的朋友興奮的向他打招呼

「妳來啦!上次怎麼沒看到妳」因為朋友是出道飯,所以他很有印象

「上次我有事來不了,不過我請朋友幫我代簽了!」說完她便把妳拉到鄭號錫面前

「對了!她有話要跟你說」她露出一個曖昧的微笑後便識相的下台了

「說吧!」鄭號錫用他招牌的微笑看著妳

「就是...那個....呃」妳因為緊張所以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別緊張阿ㄚ頭」他摸了摸妳的頭想讓妳放鬆些,卻害妳更緊張,腦子一片空白

妳只好捨棄原本想好的台詞,只說了最重要的一句「歐巴!我喜歡你!」

聽完妳的告白後,他先是沉默了幾秒,害的妳以為要被拒絕了

還差點說出「剛剛是騙你的啦!被騙到了吧」來化解尷尬

在妳開口前,他用惋惜的聲音說「可惡!被搶先告白了啊!」

「咦?什麼意思?」妳瞪大眼睛看著他

「傻瓜,就是我也喜歡妳的意思阿!」他捏著妳的臉頰對妳說

正當你想再次確認時,工作人員便把呆住的妳請下台了

 

才出會場沒多久,讓妳現在心臟跳不停的罪魁禍首便傳來了簡訊

「到旁邊的公園等我,我有話跟你說」

妳獨自一人坐在樹下的長椅等著他,沒多久遠方便走來一個黑衣黑帽黑口罩的男子

「歐巴,你要跟我....」話還沒說完妳便被圈進一個溫暖的胸膛中

「我是偷跑出來的所以時間不多,妳要仔細聽好

我很喜歡妳,妳第一次來簽售會的時候我就被妳靜靜站在台下的模樣吸引住

後來知道妳不是飯其實有點沮喪,所以鼓起勇氣給了妳我的電話想要進一步的認識妳

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遲早要讓妳愛上我

一開始我是被妳的外貌和氣質吸引住,但是現在,我是愛妳的全部

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很自在很開心

我可以不用當J-Hope,而是做鄭號錫,做我自己

我愛妳可愛的個性還有獨特的想法

我愛在我低潮時安慰我的妳,在我開心時陪我一起笑的妳

我更愛每天滔滔不絕的跟我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妳

謝謝這半年有妳陪著我

妳願意跟我一起走過更多個半年嗎?」

聽完這一串告白,妳伸出雙手回應他的擁抱,並輕輕在他懷裡點了點頭

他溫柔的抬起妳的頭吻上妳的唇,動作像是對待易碎品般小心翼翼

良久,才把因害羞而紅著臉的妳放開

「那…我先回去囉」他依依不捨的向你道別

「嗯!我會想你的」說完妳在他臉上留下一個像蜻蜓點水般輕柔的吻

妳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嘴角揚起一個甜蜜的微笑

背對著妳的他,也露出了同樣幸福的笑容

而你們心裡都明白,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下去。

--------------------------------------------------------------------------------

第一次打要分上下集的文阿

希望之後我有機會打更長的文

這篇本來想虐的,但是我個人還是偏好甜文所以作罷

搞不好這輩子都不會打虐文喔(笑)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