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靈感來自之前一個訪談

問到他們每個人理想中與理想的人相遇是什麼樣子

不過有的人有點答非所問的感覺

我還是照著他們的回答寫了~ 所以可能會有人的不太對題請多包涵

-----------------------------------------------------------------------------------------------

Jin

妳氣喘吁吁的跑下樓就看見金碩珍用帽子口罩作為偽裝,靠在門邊等著妳

「怎麼這麼晚了還跑來?」

他舉起手晃了晃手上的袋子,「想找妳喝點酒,有空嗎?」

 

你們在公園找了個長椅坐下,只見金碩珍打開一罐啤酒,每三兩下就幾乎全吞下了肚,似乎還因為喝的太急而有些嗆到

「呀!金碩珍你幹嘛啊!沒人跟你搶阿慢點喝」妳趕緊將他手上的酒瓶搶走,一邊輕拍著他的背

突然間,他轉過頭將臉湊到妳的前方,略帶微微酒氣的氣息吐在妳的臉上,「妳……在擔心我嗎?」

妳想將距離拉開卻發現不知何時他已用雙手將妳困在自己和椅背間,只能紅著臉用力想推開他卻只是徒勞無功,「你醉了」

「才剛喝不可能醉的」他輕輕的搖了搖頭後,又更靠近了妳一些,「我們能不能……不要只當朋友」

將臉瞥向一邊不讓他和自己對視,妳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給嚇的說不出話,而金碩珍沒有拉開你的距離,只是繼續接下去說著,「不要有壓力,想拒絕的話,之後就把今晚當成是我喝醉在發酒瘋就好」

語畢,好不容易回神的妳只是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後,便直接吻上他的唇,接著紅著臉靠在他耳邊,「我也醉了,因為你」

 

Suga

結束了短暫的假期,閔玧其在父母的目送下上了回首爾的列車

大概是早便起床的緣故,他顯然是有點疲憊想要快點坐下休息,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不過他卻沒有辦法坐下,因為在靠走道的座位上,妳正歪著頭睡的香甜

閔玧其實在不太好意思叫醒妳,因此只是站在一旁端詳著妳的睡顏

白皙的臉蛋透著些微的紅潤,從濃密的長睫毛來推斷,妳大概是個擁有大眼睛的人,臉上沒有任何妝容,但卻散發著一股清新的魅力,吸引住閔玧其的目光

突然列車一個較為激烈的震動,妳因此而睜開了眼發現在一旁的閔玧其,妳滿臉抱歉的讓了一個空間讓他進到位置,在他坐下後又再次轉過頭向他道了歉,「不好意思,讓你在旁邊站這麼久」

如果是以往,閔玧其只會隨便應付一下就繼續做自己的事,然而今天卻反常的繼續和妳閒聊,原本就較為外向的妳開啟了話匣子後也滔滔不絕的一直說下去

原先漫長的車程突然像是加速了一般,下車後你們兩人似乎都有些捨不得分離,就這麼待在月臺上繼續閒聊著

眼看再這麼下去不是辦法,閔玧其突然中斷了話題將話鋒一轉,「方便的話……要不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聊吧?」

而妳則是朝他露出一個像是能融化一切的笑容點了點頭,「好啊!」

 

J-Hope

由於成員人數是奇數的緣故,搭飛機時總是會有一名成員必須要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塊,而這次的飛行輪到的是鄭號錫

「5b在哪呢……啊找到了!」鄭號錫笑著坐到位置上,還禮貌的向坐在一旁的妳點頭打了招呼,「妳好」

「你好」妳也側過頭回應了他,不過臉上的表情很是難看,神情有些緊張害怕只差眼淚沒有流出來的樣子,讓原本就擅於關心旁人的鄭號錫擔憂的問到「不舒服嗎?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啊…沒什麼」妳搖了搖手故做鎮定,鄭號錫覺得妳大概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也不好繼續追問下去,然而過沒多久,鄭號錫便感到左側的衣角有股拉扯的力量,轉過頭他又看見妳那水汪汪的大眼,妳支支吾吾的開口,「能不能跟我換位置……我不太敢坐窗邊」

早已對搭飛機這事感到麻木的鄭號錫當然果斷就答應了,要起飛時還不斷安撫著妳要妳不要害怕

也不知怎麼的,被他這麼一安撫妳著實變得安心許多,臉上也漸漸露出了笑容

飛機飛到高空後,鄭號錫貼心的將一旁的遮陽板拉下,然後戴上耳機打開電腦,做著自己尚未完成的作曲及填詞的工作,而妳也拿出最近正著迷的小說出來閱讀,享受在空中這段愜意的時光

過程中妳不斷的感覺身旁有個視線不斷盯著自己,但是每次想確認時,鄭號錫都已經先一步移開目光,妳沒有百分百的把握也不敢質問對方,只好繼續在這樣的狀況下讀著書

飛機降落的前半小時,鄭號錫總算是拔下了耳機稍作休息,妳同時也闔上書本揉著眼睛想放鬆一些,此時鄭號錫突然開了口,「妳身上有隨身碟嗎?」

沒頭沒尾突然跑出來的問題讓妳楞了一楞後才反應過來,「有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剛剛看著妳突然有了靈感,寫了一小段旋律想送給妳」鄭號錫一邊說著,一邊將耳機遞給妳

聽著耳機裡傳來輕快抓耳的節奏妳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笑的燦爛的男人,心中泛起了一股暖意,也回敬了個相同的笑容,「謝謝你,我很喜歡」

 

rap monster

金南俊翹著一雙長腿坐在臺階上,和圍觀的人群一同徜徉在妳蜜糖般的嗓音當中

身為街頭藝人的妳每天看著來來去去的人潮,以及形形色色的觀眾,大部分的人臉妳是記不得的,不過對於金南俊,妳還是很有印象的

他總是會坐在角落的臺階上,戴著帽子口罩,全身服裝搭配的很是好看,大多是安安靜靜的聽著歌,偶爾跟著旋律左右搖擺,不過聽見自己很喜歡的歌曲時,也會變得有些興奮而大聲的開始一起唱著

而且從妳第一次的演唱到現在,他可以說是一次也沒有缺席過,無奈每次想為了這事向他道謝時,他總已經跑得不見人影,妳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從哪裡來,只知道他是個總是包的緊緊的忠實聽眾

在越來越龐大的觀眾群中,妳還是像以往一樣能一眼就認出他的身影,然後將自己面向的方向更朝向他那裡一點,就是希望自己能看清楚他的面貌抑或是能多跟他有些互動

突然間,妳靈機一動的改變了自己原先定好的歌單

「大家~今天我想要用自己最近作的歌曲表達一下我對你們的感謝,尤其是從第一次演唱就一直支持著我的人,真的非常感謝」妳一邊說著,眼睛一直朝向金南俊的方向瞄,就是希望他能感受到自己的感謝

歌曲結束後四周傳來如雷的掌聲,大家對這首歌的評價都非常好,也都感受到了妳的誠意,然而妳最在意,也是寫這首歌曲時想著的對象,此時也站起身,大力的替妳鼓掌

結束演出後妳再次朝向金南俊走,而這次他並沒有再消失在人群裡,而是朝妳的方向走來

走到彼此面前的每一秒就像是如年一般漫長,好不容易面對面後金南俊卻搶在妳之前先開了口

「妳好我叫金南俊,我默默注意妳很久了」

聞言,妳臉上綻放出一個比什麼都還要溫暖的笑容

「我也……注意你很久了」

-----------------------------------------------------------------------

以下是他們當時的回覆 cr.

J:從朋友發展成戀人(感覺不太對題的回答XD)

S:在列車鄰座相遇

JH:在飛機上坐在隔壁的位置

RM:“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其實這個回答我也覺得很怪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然後這篇寫起來好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