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面前的男孩說的話其實早就在妳預料之中,當初選擇告白也只是想賭一把不讓自己後悔罷了,不過即使如此,妳還是感覺到一股酸澀湧上,勉強的在嘴角扯出一個笑容,「那……祝你能如願和她在一起,真心的」隨後轉身就快步離開,不讓自己的眼淚在他面前潰提

就在妳一邊在心裡嘲弄著自己為何要大老遠的跑到他家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狼狽,一邊大力抹著臉上的淚水時,妳在轉角處看見一個妳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朝朴智旻走進的過程中妳覺得自己的臉頰似乎紅的發燙,因為妳的直覺告訴妳他一定將方才的過程都給看的仔細了,才會用現在這種像是同情又像是哀傷的嚴肅表情望著妳

「我……」妳話還沒說完,才剛停不久的眼淚又撲簌簌的掉落,然而朴智旻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從口袋裡拿出一疊衛生紙,仔細的替妳擦拭臉上的淚珠

他的溫柔像是觸及到什麼開關一般讓妳哭的更加用力更加讓朴智旻揪心,從原本默默的掉淚到近乎是放聲大哭,妳的哭聲傳入朴智旻的耳裡讓他瞬間斷了理智中僅存的防線,兩手一攬就將你圈入懷中

從小到大,朴智旻這樣的舉動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也極少會出現,不過每每妳在情緒崩潰邊緣時,總能因為他的懷抱和氣息得到安慰,就像現在一樣

妳埋在他肩上的頭,被他一次又一次的撫著,原先被風吹亂的頭髮也因為他而不再張狂,就這麼靜靜的靠在他身上緩和著情緒

即便他一句話也沒有說,妳卻從他身上得到了最大的安慰

 

V

遠遠就看著妳一口又一口的灌著手上的酒,不出金泰亨所料,妳又想用這種方式來逼迫自己忘記失戀的傷痛

他皺了皺眉後加快了腳步,用小跑步的方式往妳的方向去

妳才剛要將酒瓶放到嘴邊,就感受到手腕有種被緊縛的感覺,下一秒手上的酒瓶就被人給搶去,「在公園喝酒,都不怕被當成瘋子嗎?」

妳無力的放下空空的雙手,吐了一口長長的氣後將一臉嚴肅的金泰亨拉到自己身邊坐下,「下次不會了,不要生氣」

這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金泰亨聽到妳對他做出這樣的承諾,無奈他也拿妳沒轍,只能每次都像現在這樣急急忙忙趕來妳身邊好讓妳不要因為酒醉而發生什麼意外,也好在妳每次要像這樣犯傻前都會先在推特上預告一番,他也才能每次都能恰好趕上

「早跟妳說那傢伙不是什麼好東西了」他漫不經心的收拾著妳身旁的空鐵罐,一手還在妳額上彈了一下,然後換來妳吃痛的抱怨

妳用雙手托住下巴,嘟著嘴回應他「我現在知道了啦!別再唸了」

金泰亨也明白現在的妳肯定比誰都還要難過,因此識相的不再繼續虧妳,就只是默默的坐在妳旁邊聽著妳訴苦

「我說啊…我怎麼就是遇不到好男人呢」雙眼空洞的望著前方,妳語氣哀怨的喃喃著

金泰亨一邊走向垃圾桶一邊說,「早跟妳說了天底下除了我以外的男人都是垃圾了」鐵罐掉到桶底時發出了清脆的聲響,金泰亨又補了句,「像這些東西一樣」

妳不禁失笑的看著他,「那我不就這輩子都沒辦法遇到好男人了?」

此時金泰亨正好走回妳旁邊,不過他沒有坐下,而是直接蹲在妳面前,眼神直直的望著妳

「怎麼會遇不到,換成我不好嗎?」

 

Jungkook

人家說感情投入越深傷的會越重,今天妳也算是親身體會了這句話的意思

妳抽抽噎噎的止不住淚水,獨自一人承受這被背叛的痛和委屈,想著再這麼下去不是辦法,妳拿起手機,打開通訊錄,毫不猶豫的按下在最愛聯絡人第一串號碼

來電答鈴裡小賈斯汀動人的嗓音持續沒多久就被另一個令許多女子醉心的嗓音給打斷

「喂…你在忙嗎?」怯怯的開口,因為即便你們再熟識,妳還是不願因為自己而打擾到他

闔上前方的筆電,蓋上寫詞用的筆記本,擱下手上還未蓋上筆蓋的筆,田柾國放下手邊所有事物後在電話另一頭搖了搖頭,「沒有,怎麼了,妳聲音聽起來不太對勁」

「我……失戀了」妳的聲音不如方才渺小,卻多了幾分無助感,還染上了幾分哭腔

田柾國隨手拿了件外套,丟了一句「哥我有事出去一下」後,也不管現在是幾點,外面是否有徘徊著想製造巧遇的粉絲,就一股腦的往妳家的方向衝去

當你聽見門鈴聲而打開門時,田柾國正用雙手撐著膝蓋喘著氣,神情看起來不是太好卻還是向妳露出了個兔寶寶般可愛的笑容,「很快就到了對吧?」

妳不自覺的因為他的笑容而感染了一些正面的能量,似乎也不再像方才那樣難過

見妳臉上的淚水比自己想像的要不氾濫一些,田柾國鬆了一口氣,「吃飯了嗎?」

「還沒,沒什麼胃口」妳搖了搖頭,被如此龐大的負面情緒給壓著,妳根本就沒有半點食慾

此時田柾國突然抓住妳的手腕就拉著妳往外走,「總之,先去吃飯吧!我有話要說」

------------------------------------------------------------------------

其實我原本想寫上次哥哥賴那個題目的

但是金泰亨先生的回答實在有點莫名

然後忙內寫了一個沒有結局的情節

智旻啊你的回答很正常 但是誰叫你是忙內賴呢 米阿捏

所以我換成這個訪問的題目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失戀怎麼辦」以下是他們回答

JM :不說話就安靜陪她

V:換成我不好嗎

JK:先去吃飯,我有話跟你說

以上介紹完畢 希望你們喜歡啦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