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妳有些措手不及,先是下意識的握住他雙手想要將他的身體扶正,但他手腕傳來的冰冷溫度卻讓妳心疼的可以

從認識以來感覺都是妳依賴著閔玧其多一些,他給妳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什麼都能夠應付的很好的人,除了時不時嚷嚷著練習很累之外,他釋放出的負面能量似乎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才讓妳不小心忘了他也是個有情緒的人,是個需要有人能夠被他依賴的人

拋棄了將他推開的念頭,妳雙手輕拍著閔玧其的後背想安撫此刻感覺脆弱的像個玻璃娃娃一般的他,一語不發的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感受到妳默許著自己這樣的行為,他貪心的將原本垂在身體兩側的雙手用最慢的速度抬起,緊緊的抓住妳的衣角,接著用力的用雙手環住妳的腰,瞬間就從妳的懷裡離開

他順勢將下巴靠上了妳的頭頂,身上淡淡的香氣包裹著妳,角色調換後變成妳窩在他的懷中,比他更像是一個正在被安慰的人

「為什麼……突然這樣」妳因為驚慌而有些結巴的在他懷裡開口

妳的語氣有些嚴肅,因此讓閔玧其緊張了一下,卻依然沒有放開緊緊抱住妳的雙手,「如果討厭的話,這是最後一次了,今天讓我抱一下就好」

抬起頭,妳微微嘟起嘴像是在撒嬌一般的看著他,「我又沒說我討厭」

聽完你的話,閔玧其瞪大了雙眼看著妳,似乎對妳的回答感到有些驚訝意外,「那是喜歡的意思囉?」

沒有正面回答,妳只是將逐漸泛紅再次埋入他的懷中,接著羞澀的點了點頭

他抱著妳的雙手反而收的更緊了一些,臉上也從原先令人擔憂的苦悶表情漸漸綻放出笑顏

雖然不是本意,不過順著這樣的氣氛,他還是鼓起勇氣用堅定的語氣說出了他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話

「跟我在一起吧!我需要妳」

 

之後是怎麼進到屋子裡的其實妳也忘的差不多了,妳只記得被告白的當下妳根本完全沒能思考,一切就像是夢境一般不切實際且讓人措手不及

對閔玧其來說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他壓根沒想過自己的等待能夠換來結果,原先只是因為工作上遇見低潮而一時失了理智,還沒來的及責怪自己的脫序行為就先意外換來妳的真心話,尤其是妳在他懷裡紅著臉點頭時,他幾乎像是得到全世界一般的興奮和激動,更不要說是像現在這樣

和妳一起窩在雙人床的被窩裡,享受著清晨灑入屋內的陽光

用最小最緩慢的動作坐起身,深怕會吵醒在一旁熟睡的妳,閔玧其大力的捏了自己一下想確認自己已經從夢中甦醒,還因為力道過猛而因為發出短促的哀號聲

「在幹嘛呢你?一大早為什麼要自殘」妳其實早就已經清醒,想不到一睜開眼就看見身旁的愛人做的奇怪舉動

「醒了啊!」閔玧其臉上綻放出像是孩子吃到最愛的糖一般的甜膩笑容看著妳,「我只是怕這是我在作夢」

妳出了點力將他重新拉進被窩裡背對自己,隨後從後方將他圈入自己的懷中,「這樣真實了嗎?」

「不夠」早晨的醉嗓似乎特別明顯,也特別誘人,他倏地轉過身將臉湊近妳的,然後快速的在妳唇上留下一吻,「這樣才真實」

他此時的笑容比外頭的陽光還要燦爛,「早安,我的ㄚ頭」

「早安,我的男朋友」

 

在佈滿荊棘的人生道路上,我是何其榮幸能夠一直都擁有你的陪伴

在未來漫漫無邊的日子裡,我多希望能夠一直在妳的身後陪伴著妳

也許會碰見許多困難挑戰,也許會有沮喪低落的時候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

我們一定能夠走的比永遠還要更遠

 

《behind you》全文完。

------------------------------------------------------------------------

人生寫過最長的一篇(妳也才寫過五篇長篇啊小姐)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前四篇都會把篇名帶進結尾

這篇沒有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英文XDD

當初取這名字是因為我想描繪出閔玧其一直默默在女主身後的那種感覺

想像一下妳今天很沮喪很沮喪的時候,一個轉身就看到一個和妳關係不錯的人就在妳身後,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或是遞幾張衛生紙,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以上是我想分享的一些話,我不是什麼專業的作者,只希望我和你們能夠產生一點共鳴,讓我的文字和想法更能準確的傳達給你們,希望你們喜歡

最後

預告一下下一篇長文是南俊的《平行線》

到時候還請有興趣的人繼續關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uga 閔玧其 bg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