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

妳從回家到現在足足坐在書桌前8個小時

連晚餐都隨便買個麵包解決

滿桌的參考書和資料,還有一個個喝完的咖啡空罐子

頂著一頭亂髮和因熬夜而越來越囂張的黑眼圈跟痘痘

說有多邋遢就多邋遢

「呼!好險今天金碩珍不在家,被他看到這模樣還得了」

正當妳在內心慶幸著不會被愛人看到邋遢的模樣時

妳耳朵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和一串妳再熟悉不過的腳步聲

「不是吧?!他明明跟我說他今天不回來啊,怎麼辦我現在好醜啊!」

妳在心裡吶喊著,卻想不到任何方法解決

而一回家看見房間燈還亮著的金碩珍

有些不悅的打開房門想訓訓關於妳熬夜這件事

沒料到打開房門他便看到妳像鴕鳥一樣的把頭埋在被子裡

「妳在幹嘛阿?想悶死自己?」他伸手想拉開棉被

妳死命的抓緊被子說「我現在很醜,你不會想看的」

「別鬧了,快點出來」他硬是把你從棉被裡抓出來

妳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到他旁邊,「你不是說這禮拜事情很多都不會回來嗎?」

「本來是這樣阿,但是太想妳了所以我跟經紀人哥哥請了一天假」

「沒想到一回家就看到一隻鴕鳥阿!說!為什麼要躲我」他坐到妳身邊想問個明白

「我這幾天要期中考了,晚上都要念書,黑眼圈很重,痘痘長很多,我怕你覺得很醜...」

「知道熬夜會變醜了吧!哥早就跟你說過了」他用大叔訓話的語氣念了念妳

你氣的站起來指著他大罵,「呀!金碩珍!你就不知道安慰我一下嗎!」

看到妳不開心,他馬上把妳拉到他的懷裡安撫

「我只是想說妳那麼愛漂亮,這樣說也許可以刺激妳,妳以後就不會熬夜了

我擔心你熬夜身體不好啊!別生氣了嘛!我們家寶貝最漂亮了!」

「好了!今天就念到這,先去洗澡準備休息吧!」他邊說著邊把妳推到浴室門口

「可是我還有很多..唔」話還沒說完唇就被封住,直到妳有些喘不過氣他才不捨的把唇移開

「快去!還是想要我一起進去?」妳看見他那邪惡的笑容後便快速關上門把他擋在門外

洗完澡出來後妳聞見陣陣的香味

沿著香氣妳走到廚房,看見金碩珍正煮著妳最愛的人參雞湯

「洗好了嗎?來我幫妳吹頭髮!妳今天晚餐一定又隨便吃了吧!

我幫你煮好雞湯了,等等就可以喝了喔!」他揉揉妳還濕潤的髮絲說到

妳趴在他的大腿上讓他幫你吹著頭髮,「歐巴啊!我等等可以再去唸會兒書嗎」

 他毫不猶豫的拒絕「不行!都快三點鐘了!等等喝完湯就去睡覺」

「那我如果考不好你要負責嗎?」妳嘟著嘴說

「好!我只要妳健健康康有精神的待在我身邊就好」

「我很明明就很健康很有精神啊!」妳轉過身躺在他腿上並看向他說

「哪有,上禮拜妳因為感冒連電話都沒辦法接,上上上禮拜則是腸胃炎

還有上個月……」他說到一半便發現妳已經帶著微笑沉沉睡去

 他用寵溺又心疼的眼神看著妳自言自語的說

「唉~還說自己很有精神,憔悴成這樣我會心疼的啊!ㄚ頭!」

語畢,他把妳抱到床上並仔仔細細的替你蓋好棉被,深怕妳會著涼

他躺上床的另一側,在妳耳朵上親了一下,「晚安,我的寶貝」

-------------------------------------------------------------------------------------

這篇打的不是很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接下來兩周有點忙,更文速度"可能"會稍慢

請大家再次包涵XDD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