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啊,你這星期五放假對不對」妳在視訊電話中問到

「是阿!終於放假了呢!放假妳有想做什麼嗎」

「我幫你安排了一個活動,你一定會很開心的」妳故做神秘的說

「採草莓嗎?還是去遠足?」他興奮的在視訊另一頭猜測著

「你之前不是說過想去孤兒院陪孩子們玩嗎?我跟院長說好了,這星期一起去吧!」

你們兩個都很愛小朋友,每次過節都會送很多東西到附近的孤兒院

泰亨也常常提到他一定要抽空帶妳一起去陪那些孩子們玩耍

但你們兩人平時都很忙碌,因此一直無法成行

聽完妳說的話,他露出了像孩子般純真的笑容問到「真的可以嗎?」

「當然啊,這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呢!而且院長說了會保密,不用擔心會被打擾喔!」

「謝謝妳!泰泰最愛妳了」說完便對著鏡頭吻個不停

 

「小朋友好,我是泰亨哥哥,今天會陪大家一起玩喔」他向孩子們自我介紹

一個小女孩湊向前,「哥哥!哥哥!你是防彈少年團的那個泰亨哥哥嗎?」

他摸了摸孩子的頭說「對阿!妳喜歡我們嗎」,臉上則是掛著慈父般的微笑

「哥哥!你是不是很會唱rap啊」,其他孩子也湊上前圍著泰亨問問題

「你好笨!唱rap的是石頭哥哥,破壞王哥哥還有一個j-ho~~~~~pe哥哥啦!外星人泰亨哥哥,我說的沒錯吧?」一個小女孩走出來糾正了剛剛發問的孩子

「我也會唱rap啊!」金泰亨自信滿滿的對孩子們說

孩子們興奮的將她團團圍住要她表演「真的嗎!哥哥快點表演表演,我想要聽rap!」

니가 무엇을 하든 I will kill for ......」抵擋不住孩子們攻勢的他開始重現泰亨版cypher pt.3

聽完後孩子們無一不投以崇拜的眼光說「現場版的cypher,原來是這樣啊!哥哥你好帥」

金泰亨看著天真的孩子們,臉上也露出了和孩子們一樣的微笑

「哥哥!我們一起去玩車車」「哥哥要先跟我們一起玩扮家家酒才對!」

孩子們拉著他往遊戲間去,一邊吵著應該要先玩什麼遊戲

「那不然我們大家一起玩鬼抓人吧!我們去庭院玩」

而妳和院長則是一邊準備晚餐,一邊從廚房的窗戶看著他們在陽光下追逐

「妳男朋友,是個很不錯的人呢!」院長一邊洗著青菜一邊說

「他的確是個很不錯的人,不過院長你是怎麼知道的?」妳疑惑的看著院長

「以往有藝人來我們這,都是帶著一大批的工作人員和記者來

畫著妝,穿著不方便活動的宣傳服,看起來也不是真心的想和孩子們玩

但是妳男朋友不但要求我們保密,對孩子們也很真誠,看起來是真的很愛小孩

和孩子們在一起,他就像個大孩子,一定是個很純真的人吧」院長望著他說到

妳也笑著回應「是阿!我就是愛這樣天真善良,討人喜愛的金泰亨呢!」

 

當你正仔細的擦拭孩子們的餐具時,有個孩子跑來拉著妳的手

「大姐姐,妳快點過來一下」說完便把妳拉到庭院

「啊!公主來了!七矮人跟王子快點準備好!」看起來像導演的小女孩指揮著大家說

被拉到金泰亨身邊躺下的妳滿臉困惑的看著他「怎麼回事?」

「我們在玩角色扮演,妳現在是吃了毒蘋果的公主,等等我會把妳吻醒!」

「咦?這麼多孩子面前嗎?」妳有些害羞的說

「姐姐,妳現在暈倒了不能說話啦!」小女孩將食指放在嘴前要妳安靜

女孩一說完,金演員就用他浮誇的演技開始這齣戲碼

他將假裝昏睡的妳抱入懷中,「喔!我美麗的公主,妳怎麼能就這樣昏睡過去」

接著他便將臉湊近,在妳的唇上印上一個輕柔的吻

妳睜開眼看向他,他深情的望著妳的眼,笑著說「公主,妳醒啦」

「你們看,泰亨哥哥跟姐姐真的好像王子跟公主啊」

「對阿!哥哥好帥姐姐好美啊」

被孩子們這麼說,你們兩個相視笑了一下

「好了孩子們快進去洗手吃晚餐囉」妳站在孩子們身後催促著他們進去吃飯

泰亨則是從後方伸手環住你的脖子,將下巴靠在妳的頭上

「謝謝妳,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就像回到了小時候呢!」

你握住他環在你脖子上的手,「我也很開心呢!我們泰泰今天真棒啊!」

「以後有機會我們再一起來吧!孩子們真的很可愛呢!」

「好阿!不過下次可以不要再叫我演公主戲碼了嗎!在這麼多人面前bobo我臉都紅了!」

「不用演,我這輩子都會把妳當公主寵著」說完他便將妳用公主抱抱進去跟孩子們一起吃晚餐

妳笑著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謝謝你,我的王子」

------------------------------------------------------------------------------------

泰泰真的很愛小孩呢

這篇靈感是就是來自他說過他喜歡小孩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