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今天是防彈拍攝MV的日子,妳偷偷來到拍攝現場想給金碩珍一個驚喜

「寶貝!你怎麼來了!」一看到妳,金碩珍便像小狗看到主人似的跑向妳

看見他開心的模樣妳不禁嘴角上揚,「嘻嘻!我來探班的啊!」

「我還幫你做了便當帶來呢!一起吃吧!」妳晃了晃手上裝著便當的提袋

你們倆坐在角落享受甜蜜的時光,他一口一口的餵著妳,一邊和妳聊著天

他用手抹去妳嘴角的飯粒,「寶貝阿!這次做飯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吧」

「怎麼可能!我這麼厲害」妳拍了拍妳的胸口故做沒事的說

而眼尖的金碩珍馬上發現你手上的傷口,他把妳受傷的手指放到他手心上,溫柔的說

「以後我做就好,你負責吃,不然妳每次做飯給我不是切到手就是燙到,我會心疼的」

 

Suga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妳進到了防彈少年團的後台休息室

一進門妳便看見閔玧其坐在角落,頭靠著牆壁閉目養神

妳走到他身邊坐下,並輕輕的將他的頭放到自己的肩膀上,讓他睡得舒服些

妳心疼的看著他憔悴的面容,「又不好好休息了吧!真是個叫人擔心的傢伙,

每次都叫我不要擔心,這個樣子我怎麼可能放心嘛!」

「喂!ㄚ頭!就算我睡著了還是要叫哥啊!」身旁的人突然發出聲音讓你嚇了一跳

「你竟然裝睡!偷聽我說話!太過分了!我要回家」妳其實不是真的生氣

只是想到剛剛的自言自語都被聽見了感到有些難為情,想逃離現場

妳才剛站起來就被一股力量在度拉回椅子上

「別走,妳在我旁邊我才能安穩的睡啊」說完他便再次靠在你肩上沉沉的睡去

 

J-Hope

「寶貝!!!妳來探厚比的班嗎?」你一進練習室就聽見想念已久的聲音

「是阿!太久沒看到你,我就跑來了!」妳笑著說

「厚比也好想妳阿!」他用撒嬌的語氣說

「你看你看!我今天新編了一段舞喔!」他在妳面前開始跳起舞來

看著他性感撩人的表情和舞姿,妳頓時感到有些不安

「厚比啊!這段表演只能給我看,我怕你上台幫我撩到太多情敵」

見妳有些擔心,他捧著妳的臉安撫妳,「再多情敵有什麼關係,我愛的就是妳阿」

「不管嘛!我就是會不放心阿」妳任性的繼續說

他寵溺的捏著妳的臉,「好好好,聽你的都聽你的,之後會收斂一點的」

 

Rap Monster

妳敲了敲作曲室半開著的門,「南俊阿!我送便當來了」

「不是叫妳生病好好休息,不要送了嗎」看到妳生病還出門亂跑,他有些不悅

「哎呀!我躺到都快發霉了!我就想你嘛!」妳嘟著嘴無辜的說

「真拿妳沒辦法!過來吧」他示意妳到他邊上坐下

他幫妳倒了一杯水,「我這段處理完就好了,妳先吃藥,等我一下」

妳躺在他腿上聽著他新做的曲子,沒多久就因為藥效的緣故沉沉睡去

「寶貝,我……,睡著了阿」他用手撫過妳熟睡的臉龐,細心的拿了件大衣幫你蓋上

他調整了他的姿勢讓你更舒服些,便繼續將自己埋進旋律中

--------------------------------------------------------------------------------------------------

最近事情比較多,比較沒時間打

所以哥哥line先出來

弟弟line的話最晚明天最快今晚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