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班機實在讓妳覺得疲憊不堪,加上昨天幾乎一整晚都被混亂的思緒還有跳的比平常更快的心跳搞的輾轉難眠,妳只能帶著深到不能再深的黑眼圈和快要闔上的眼皮來到機場,幾乎是在睡夢中和大家辦完一連串的手續辦完入海關後,你們總算是等到了上飛機的時候

大黑其實是一間對員工都滿體貼的公司,因為是長途飛行,所以乾脆的幫所有跟著成員們一起的工作人員都買了商務艙的票,航空公司對待這樣的大客戶自然也會更上心一些,還特地讓你們避開其他旅客,提前了一陣子上機好不受打擾

 

對著座號坐進了靠窗的位置,扣上安全帶後還沒起飛,妳就迫不及待的調好姿勢要讓自己再睡一覺,疲睏的程度是妳才沾上後方的枕巾就幾乎無法再睜眼

睡夢中隱隱約約感覺到有個溫暖的東西覆在自己身上,正好感覺有些涼意的妳迷迷糊糊的將它往上拉了點又再次進入夢鄉,下一次睜開眼便是到了送餐的時間

「起來吃飯了」

金南俊的聲音把妳從睡夢中拉回現實,妳瞪大了眼睛看著他,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金南俊?你為什麼坐在我旁邊」

方才睡著只花了妳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那時旁邊的座位還是空著的,原先以為會是其他的前輩或是後勤,妳壓根沒想到金南俊會坐來妳旁邊

「怎麼?不喜歡?」金南俊挑著眉

妳趕緊搖了搖手澄清,慌張的模樣讓金南俊不禁失笑,順著這樣還算可以的氣氛,他又接著問了下去「昨天為什麼親完就跑走了」

 

其實金南俊昨晚也想了很久,甚至拉著自己的同年好友鄭號錫問「如果有一個女的親了你又落跑代表什麼」

卻只換來對方一個白眼,「虧你智商148」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金南俊智商很高沒錯,不過人一旦陷入了愛情,就會變得不太靈光,像現在的你們一樣

 

「我……那個……我只是」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妳的臉蛋又瞬間漲紅的跟顆蘋果似的,然而金南俊只是歪著頭等待妳的答案,「只是什麼?」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ㄜ……親你,回過神發現我做了什麼之後就來不及了,覺得很難為情所以跑走了」

金南俊滿臉的苦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寵溺的揉亂妳一頭烏黑的長髮,金南俊昨晚的猜忌擔憂似乎一瞬間煙消雲散,如釋重負的笑容很是迷人,「傻ㄚ頭,女朋友親男朋友,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鼓著臉頰整理一下被他撥亂的髮絲,雖然看上去像在抱怨不過妳其實並不討厭他這樣的舉動

「你剛剛是說……女朋友?」

「對阿,怎麼了嗎?」他瞪著一雙眼睛滿臉理直氣壯的模樣回答

「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了?」

「從我愛上妳的那一刻,這就是注定好的了」語畢,金南俊又再次“偷襲”了妳的臉頰

確認了剛剛的畫面沒被他人給看見後,妳伸出小手握成的拳頭打在他手臂上,「呀!我可沒答應你欸」卻直接被他好看的大手給直接包覆住

「所以妳現在是要拒絕我?親了人不用負責?」他再次輕挑著眉,語氣有些霸道

被他逗的失笑,妳收回被他握住的小手,捏了捏他帶著酒窩的臉頰「昨天一時為你這色所迷,看來我也只好負責到底了,我的男朋友」

------------------------------------------------------------------------------

稍微解釋一下

其實上集他們只是再很曖昧的階段

然後南俊不小心失控 女生也跟著XDD

這集才是確認彼此心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