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明天我放假我們去吃這個」金碩珍開心的拿著手機的網頁畫面給金碩珍看,上面是知名部落客介紹的美式餐廳

妳此時也拿起桌上的傳單,「啊…可是我才正想叫妳明天陪我去新開的吃到飽餐廳啊!」

「吃到飽下次再帶妳去,明天先陪我去美式餐廳嘛!」金碩珍抱著妳的手臂撒嬌起來

其實大部分的事情他總是順著妳的心意,像是對待公主一樣事事讓著妳,不過對於吃這方面倒不盡然,畢竟吃貨總是會有某些獨特的堅持,就像現在這樣,他想要吃什麼,就會用盡方法達成

「好不好嘛!拜託嘛」一邊說他一邊將頭往你身上蹭,活像隻大型犬似的

真是……明明是歐巴怎麼老跟年下一樣可愛

妳輕笑了一下後點了點頭應允他,「知道了!陪你去就是了,每次這種時候都撒嬌真的太犯規了」

 

Suga

妳站在玄關幫閔玧其順了順衣領,「好了!路上小心」

他站在原地沒有動作,只是微微嘟起嘴然後一臉哀怨的看著妳

「這什麼表情阿你」輕彈了一下他微皺的眉頭,妳好笑的看著他難得可愛的表情

「不想出門,這樣又要很久才能看到妳」他的聲音像是被悶在胸口裡,讓妳微微心塞了一下

妳走上前把自己鑽進他順勢張開的懷抱裡,「怎麼都這麼大人了還這麼可愛」妳抬起臉來視線由下而上的望著他,「很久也沒有關係阿!我會等你回來,不會跑掉」

他笑裂了嘴,甜蜜的在妳頰上落下一吻,「知道了!記得想我」

 

J-Hope

成員們都說過,其實鄭號錫私底下的個性跟在粉絲前相差甚遠,舉例來說,他其實不是個那麼愛撒嬌的人,準確來說是完全不會

看著粉絲新上傳他在簽名會上撒嬌的影片,再瞄一眼旁邊已經安靜好一會的他

「歐巴阿!撒嬌給我看」

「沒事為什麼突然要我撒嬌」他放下手上的手機揉了揉妳的頭,眼神裡盡是化不開的寵溺

「那你為什麼都不跟我撒嬌」妳理智氣壯的指著他好看的臉龐回應,而後又將身子轉回去,好似鬧彆扭的小孩一樣看都不看他一眼,「粉絲要你撒嬌你就答應,我說的都不聽,偏心」

鄭號錫無奈又好笑的看著身旁像是被惹怒的小獅子,妥協的微笑下後將妳轉回他的方向

先是比了個大大的愛心說著「HOBI最愛我們ㄚ頭了!」又將兩手擺到臉頰旁像朵盛開的花,「ㄚ頭也最喜歡可愛的HOBI了 對吧對吧!」

 

Rap Monster

「南俊啊!我帶便當來找你了」妳蹦蹦跳跳的用著女朋友的權力闖入金南俊的工作室,他雖脾氣好,不過敢這樣門都不敲還發出巨大聲響打擾他的,全世界大概找不到第二個了

動作自然的拖過一旁的板凳到他身旁,金南俊也像是習慣動作一樣站起身,把那張柔軟舒適的電腦椅讓給妳坐

興奮的將便當盒打開,裡頭都是金南俊愛吃的菜,他隨即也高興的扯開笑臉,享受著如同新婚般的甜蜜時光

吃的正起勁時,他突然放下手上的筷子,托著下巴看妳把食物塞滿嘴的滿足表情

「幹嘛這樣看我,快吃啊?還是不合你口味」

他搖了搖頭將臉往妳的方向湊近了更多,「我要妳喂」,帶著微微的酒窩很是好看

被他孩子氣的樣子給逗笑後,妳夾了塊肉片放到他口中,「年上戀人這麼可愛我可招架不住啊!」

----------------------------------------------------------------

假日小段子 希望你們喜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