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對於母胎撒嬌男朴智旻日常中的各種奶音和不自覺的裝可愛妳其實已經很習慣了,甚至有時候他祭出能讓世界融化的撒嬌攻勢,妳也還能夠保持冷靜

不過凡事總有些例外的

平時你們總喜歡牽著手睡,結果今天才躺下,妳就一把被他抱緊在懷裡

「你幹嘛!這樣很熱欸」笑著想要從他懷裡掙脫,妳卻只是被他圈的更緊

「我.今.天.就.想.抱.妳.睡,好不好嘛」特有的小奶音加上撒嬌感滿滿的舉動讓妳再次在他懷裡失笑

妳抬起頭由下往上的望著他,一邊還感嘆著他的帥氣面容,「如果我說不好呢」

他倏地把臉湊近妳,眼睛笑彎成兩條線,「拜託嘛~好不好嘛~」

乖巧的在他懷裡窩著,妳開始覺得自己實在太小看糯米糕的威力了

 

V

「呀!金泰亨你這樣我很難做事」

金泰亨今天從回家開始就一直像隻大型寵物似的掛在妳身上,妳往廚房走他就這樣“黏”在妳身上跟妳一起去,妳在洗碗他就把下巴靠在妳頭頂上還順便抱著妳輕輕左右搖晃

「這麼久沒見面了妳難道都不想我嗎」金演員模式一上線,話才說完就把頭繞到妳前方,作勢要哭的模樣,「我好久好久沒有抱到妳了」

其實金泰亨常常要出國跑行程也不是最近的事了,不過回來之後這麼黏妳還是第一次

妳笑了笑後放下手上洗到一半的碗盤轉過身,伸手回擁住他作為回應,「又不是只有你想念,我也很久沒抱到你了啊!」

金泰亨伸手關掉了後方的水龍頭後,寵溺的揉了下妳散在後頭的長髮

「那我們就一口氣把之前沒抱的都補回來吧」

 

Jungkook

剛洗完澡的田柾國用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還沒吹頭髮就先湊到妳旁邊看妳在做些什麼

妳看見他還滴著水珠的髮絲,不自覺的搶過他手上的毛巾更大力的幫他擦拭「快去吹頭髮,會感冒的」

「不要」他搖了下頭後用那張還是稍嫌稚氣的臉龐對妳笑著,「想要妳幫我吹頭髮」一雙圓滾明亮的大眼對著妳眨啊眨的像隻小兔子一般可愛

妳笑著拿出吹風機跪在他身後,而原本盤腿坐在床上的他則是突然轉過身抱住妳,臉埋在妳的肚子裡

「田柾國你幹嘛啊」好笑的看著懷裡的大型寵物,平時不怎麼撒嬌的人怎麼今天撒嬌起來可愛的讓人無法招架

「想要妳這樣幫我吹頭髮」

「知道了知道了,看在你難得撒嬌一次的分上就答應你吧」

--------------------------------------------------------

端午連假廢人症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