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說一個好消息,等等在樓下見」

剛又結束一次緊張的月末評價後,金碩珍才走出公司,就迫不及待的打了電話給妳

「什麼事情這麼高興」妳好笑的聽著電話另一頭的愛人興奮的語氣,嚷嚷著為什麼要趕著今天說,還是一邊穿上外套,還順手拿了妳今天特地替他買的柚子塔,走到妳租的小套房一樓等他的到來

妳還記得他氣喘吁吁跑到妳面前時,臉色雖然因為消耗了不少體力而不太好,滿頭大汗的看起來有點狼狽,兩人一句話都還沒說,他大手一攬就把妳緊抱在懷裡,力道比你們以往每一次的擁抱都還要大

「我可以出道了!」

 

妳其實已經不記得那天晚上你們到底坐在大門口的階梯聊了些什麼有辦法聊到天亮,除了那個深刻的擁抱,和妳在得知消息後替他留下的開心淚水,妳對那個夜晚剩下來的印象,大概就是從那之後,你們之間的關係,開始產生了些你們抗拒不了的變化

 

「抱歉今天要加練所以晚餐沒辦法一起吃了…」

「沒關係,不要太累注意身體」

 

「我們接下來一個月要打歌跑宣傳,結束都是三更半夜了,妳累了早點睡,不要硬撐著要跟我視訊,對身體不好」

「嗯!你也好好休息,有時間就多睡一會兒吧」

 

「明天晚上餐廳可能要取消了,我們突然多了一個廣播節目要參加,抱歉」

「沒事,好好加油吧!」

 

金碩珍出道以後的生活忙碌的超出你們原本所想像,即便妳早就做好了心裡準備卻也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因為越來越少的見面時間而感到失望難過

這些被妳藏在心裡的情緒金碩珍完全都沒有察覺,更準確的說,是妳硬是不讓自己在他面前表現出來,這種聚少離多的戀愛絕對不是只有一方會感到辛苦,在一起的時光有多美好,想念的時候就有多痛苦

 

好不容易在你們交往滿兩週年的這個晚上,金碩珍在宿舍裡其他弟弟們的掩護之下偷溜出來,買了午夜場的電影票當作週年的紀念,畢竟他得空的時間你們能去的地方也只剩下電影院了

妳依稀記得那晚妳拉著他衝到即將關門的販賣部前,硬是要買大份的爆米花讓他陪妳一起吃,起初他還是不答應的,畢竟他好不容易減下了2.3公斤,若是這樣不克制,很有可能會再增重回去,卻又敵不過妳那抱著他手臂又搖又晃的撒嬌攻勢,只好因為妳破例一次,他一臉無可奈何的看著妳滿足的笑容,瞬間又覺得即使要因為今晚多在跑步機上待上幾小時,好像也不算什麼,反正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因為妳所以沒了原則

金碩珍抱著一桶爆米花逕自走在前頭,妳則是空著兩手,心情愉快的哼著歌,走到他身側想看看好久不見的愛人的臉,才發現他戴著帽子口罩做掩飾,害的妳也看不清他好看的容貌

他似乎用眼角餘光瞥見妳撇了撇嘴後的失望表情,問妳發生了什麼事卻只是換來妳一個大大的微笑說了沒事,他也就不再過問

 

午夜場的電影沒什麼選擇,你們勉強挑了部文藝愛情片,想當然爾電影的節奏緩慢也沒什麼起伏,妳慶幸要不是妳本來就是夜貓子不然妳覺得自己肯定就只是花錢進來吹冷氣罷了,這樣的念頭才剛閃過,妳就感覺到肩膀上一股重量突然壓上來,隨之而來的就是他陣陣的呼吸聲,平穩的讓妳心疼

後面大半段一個多小時的電影,金碩珍都沒有醒來,妳也只是任憑他靠著然後回握緊他垂在身側,從坐下就沒有鬆開過妳手的溫暖大手

直到電影結束燈亮後,妳才輕拍他靠在你身上的臉頰,皮膚的觸感依舊好的讓人羨慕

「我怎麼睡著了……幹嘛不把我叫醒?」他揉了揉眼睛,把帽子口罩重新戴上

「我想說……」話說到一半,妳突然看見不遠的走道上有兩個比妳小上幾歲的女孩子往你們的方向看,注意到他們往你們的方向來後,妳下意識把頭往旁邊轉

 

「請問你是防彈少年團的Jin嗎?」不出妳所料,兩人語氣興奮的讓妳一聽就知道他們是粉絲

馬上對粉絲們展開笑顏,在私人行程時被認出來,對金碩珍來說還算是一件滿新鮮有趣的事情「嗯,我就是,妳們好」

「我們是你的粉絲!」兩個女孩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金碩珍禮貌的答謝後,一直在一旁裝作不認識金碩珍的妳,突然感受到她們的視線越過了金碩珍來到妳身上,「歐巴,你旁邊的女生是你朋友嗎」

「妳們說她嗎」金碩珍指了指妳的方向,本要開口回答卻被妳搶在前頭

妳背起包包站起身,笑著回應兩個女孩,神情自然的讓人不會起疑「我跟他不認識」

語畢後妳轉身就離開,似乎還能聽見兩人嘻笑低語著「看吧!就跟妳說碩珍歐巴怎麼可能有女朋友嘛!要也是要像女團成員那樣耀眼啊!」「哎呀!我真的很喜歡他所以很擔心嘛!差點以為我才剛飯上他們就要脫飯了」

走出電影院後,妳發了條訊息給金碩珍說要他回家小心,妳先離開了,理由是怕那兩個女生會發現你們認識,金碩珍雖然打了通電話來要妳在門口等他,堅持要送妳回去,卻拗不過妳的脾氣只好要妳到家後再打給他報平安

其實妳大可以等金碩珍一起回家,不過妳心裡一股煩悶感讓妳想一個人靜一靜,沒來由的覺得無力,連熟悉的路都漫長的像是看不到盡頭一樣

「現在才意識到你是明星了啊…」

------------------------------------------------------------------------------

有史以來拖稿最久的一次XDDDD感覺之後還會有很多次

有在等的人抱歉了 你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妳等很久或罵我一頓

然後我下次可能就會引以為戒 認真趕稿XDD(我這樣說如果沒人留言是不是有點尷尬XD

總之呢 碩珍這篇我耗費了很多腦細胞

一修再修一改再改

希望你們會喜歡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in 金碩珍 bg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