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起床了,準備出門了喔」朴智旻捏著妳的臉想把妳從睡夢中喚醒

妳把他的手撥開,「不要,我還要睡」

他已經習慣妳的貪睡,所以只是無奈的把妳扶起,想讓妳坐正

妳就像沒骨頭似的將頭靠在他肩上,「再讓我睡五分鐘就好」

「這句話妳已經說5次了」他無奈的說著,卻還是讓你任性的繼續睡在他身上

賴了半個小時的床後,妳這才緩緩清醒,起身準備出門

 

今天他趁著難得的休假要帶你去見他父母,一早你們便搭上了回釜山的巴士

「出門前給妳的暈車藥吃了吧,等等路途很長,容易暈車」

妳特別痛恨吃藥,所以妳寧可搭車不舒服也不願吞下那顆藥丸

你怕他知道之後不開心,因此心虛的說了謊話「嗯,吃了啊」

「那就好,妳再睡會兒吧」說完他從包裡拿出一件外套替你蓋上

約莫過了一半的路程後,你開始感到有些頭暈

胃裡的食物正在翻騰,一陣又一陣的噁心感不斷的襲來

妳難受的皺起眉頭,用手按著太陽穴想讓自己舒服一些

「怎麼了,不舒服嗎」原本滑著手機的他注意到妳的動作擔憂的問

妳輕輕的點了點頭,「嗯,頭有點暈而已,沒事」

「真是的,妳一定又沒吃暈車藥吧,看你這樣不舒服我會心疼的啊」語氣裡滿是寵溺

他從包包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薄荷油幫你抹上,然後讓你躺在他的大腿上休息

一手幫你遮著灑入車內的陽光,一手則是輕拍著妳的胸口想減輕你的不適

 

稍稍休息後不適感已經降低了不少,「歐巴啊!等等要見你的父母,我有點緊張」

他用手指繞著妳的髮絲「緊張什麼呢ㄚ頭!」漫不經心的說

「要是我講錯話或表現不好怎麼辦,如果他們不喜歡我怎麼辦,還有…唔」

妳的嘴巴突然被他的手摀住「對自己有自信點好嗎」

妳把他的手從你嘴上移開,讓妳可以好好說話「哎呀我就是會擔心嘛」

「那我看到他們要先說什麼,他們不喜歡怎樣的女生?我帶的伴手禮他們會喜歡嗎」

妳不停的問著問題,就是希望等等見面可以留下一個好印象

「別緊張,做妳自己就好,妳這麼懂事可愛,他們一定很喜歡妳的」

他的語氣很誠懇,並不像是在安撫妳,而是很認真的在陳述一件事情

這讓妳放鬆了些,但依舊還是放不下心「真的沒問題嗎?」

他捏著妳的臉頰,想讓你緊繃的臉放鬆些「保證沒問題的,放輕鬆,沒事的」

語畢,他緊握住妳的手,就像是在傳遞給你力量一般,讓你頓時安心了許多

 

從車站走到他家的路上,妳不停的在心裡演練著等等要怎麼打招呼,要說些什麼

「ㄚ頭~」朴智旻叫了妳一聲,但妳太過專注所以沒有注意到

「ㄚ頭啊!」妳還是沒有回應,只是嘴裡不停的在碎唸

原本走在妳前方的朴智旻突然轉過身,妳煞車不及所以直接撞上他的胸膛

他伸手將妳環抱著「想什麼呢!叫妳都不理我」

「我在想等等見到伯父伯母要說什麼啊」

他輕輕笑了一下,「不用叫伯父伯母啊,就叫爸媽就好」

「呀!我說正經的呢!別鬧」妳用拳頭捶了他一下

「好啦!我家就在前面了,走吧」他牽起妳的手,一起往前方的建築物移動

-------------------------------------------------------------------------------------------

下集不會太著墨在他們跟父母見面的部分啦

因為一定是開心的見面嘛

重點還是暖男朴智旻的各種暖心舉動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