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朴智旻打開門後對著裡面喊

伯母一聽見寶貝兒子的聲音馬上上前迎接你們

「伯母好,我是…」妳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雖然已經交往快一年了,妳還是對說出自己是女朋友感到有些害羞

她拍了拍妳的肩膀,「我知道我知道,智旻已經跟我提過了!快進來吧」

她帶著和兒子一樣的笑眼,熱情的招呼妳進屋

坐在餐桌前的弟弟對你們招著手,「哥,快來吃飯了!等你們等到菜都要涼了呢!」

看見他們一家人都如此熱情,妳的緊張感消失了不少

整個用餐的過程中,你們也有說有笑的,就像在自己家中一般自然和樂

吃飽飯後,妳和伯母一起在客廳聊著朴智旻小時候的事,還看了他小時候的相簿

「哇!歐巴你小時候臉圓圓的真的好可愛啊!」說完妳的手就不自覺的往他臉上捏

「呀!我可是釜山男子漢啊!」被稱讚可愛的他有點害羞的反抗

他把桌上的相本闔上「不要再看了啦,走,我帶你去個地方」然後就拉著妳的手出門了

「歐巴,我們去哪啊?」「看海」

 

他帶妳來到一片美麗的海灘,因為已經是冬天的緣故,整片沙灘上只有你們兩人

妳們隨意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哇!好美啊!」這是妳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美景

蔚藍的海岸跟金黃的沙灘,還有即將要下山的太陽,這個場景就像幅畫一樣

「為什麼突然想帶我來這裡啊?」

「因為想讓你看看我長大的地方啊」說完他突然站起身

他輕巧的邊奔跑邊說「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在這裡跑來跑去的喔!」模樣就像個孩子似的

「今天還有一個任務喔!我也要給飯們看看這裡多漂亮」說完他就開始對著鏡頭說話

早就習慣這個場景的妳坐在遠方看著,交往以來妳從來不會和粉絲們吃醋

因為妳很喜歡看著他用心的跟飯們互動,就像是跟朋友相處一樣真誠

你就像往常一樣看著他對著鏡頭說話,這個時候的他總是特別迷人

 

他朝著妳的方向走來「這麼冷真是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講太久了呢!走吧!」

他伸手幫你整理因為海風而散亂在臉上的頭髮,還幫你調整了毛帽的位置確保耳朵不會冷到

「都幾歲了怎麼跟個孩子一樣讓人擔心啊」他用滿臉寵溺的表情看著妳

妳勾著他的手,頭靠到他的肩膀上撒嬌到「當孩子有什麼不好,你會照顧我不是嗎」

「是是是,我一輩子都會好好照顧妳的~」他捏了捏你的鼻子說

妳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突然大叫一聲「歐巴!」

「怎麼了?」

「我們來許願吧!上次你休假回釜山的時候,不是也在這許了願嗎!我也要」

妳一邊說著,一邊拉著他跑到離海水更近一些的地方

妳雙手合十,低頭閉上眼

「我希望歐巴能夠身體健康,然後粉絲越來越多

之後的每一張專輯都可以大賣,還有....」

朴智旻突然開口「傻ㄚ頭,願望要許給你自己啊」

「等等我快說完了啦!還有希望歐巴可以.....」妳話還沒說完他就把你圈進大衣裡

他用可愛的小奶音在你耳邊說「我的願望是,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妳也是,對嗎」

妳用力的在他懷裡點了點頭「嗯!」,然後抬頭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這一刻充滿甜蜜氛圍的你們,就是最美麗的風景

-------------------------------------------------------------------------------------------------

考完試了要灑花慶祝哈哈

大家久等了啊

好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

希望是有啦XDDD

然後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文XD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