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抱歉阿!年末真的特別忙,最近都沒辦法回家啊」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滿是愧疚

「沒事的不用抱歉,好好加油啊,我會努力替你應援的!」

妳早已習以為常所以並沒有太多失望,和愛人道了晚安後便上床休息

接近天亮時,妳隱約感覺到有人打開家裡的大門,不過妳並沒有太在意,只是繼續睡著覺

按掉鬧鐘起床後,妳睡眼惺忪的走到廚房,想隨便泡個什麼熱飲當作早餐

結果映入眼簾的是滿桌的豐盛早餐,有妳愛的烤厚片,炒蛋,火腿等等,旁邊放了一張小卡

妳拿起小卡,一看見上面的可愛字跡,妳便知道這是朴智旻留下的

「ㄚ頭啊!這是我特地5點起床回來幫你做的啊!

每次我不在家妳早餐都隨便吃對吧!這是我的愛心要全部吃光喔!

等我忙完一定會把空閒時間都留給妳的,要想我喔~    愛妳的Jimin」

 

V

妳經營著一間服飾店,今天妳一如往常的整理著架上的衣服

放在口袋的手機突然響起「喂,泰亨啊,剛剛打給你怎麼沒接?你回家了嗎?」

「寶貝啊!我今天晚上不會直接回家」

「為什麼!我好久沒看到你了,不是說好今天可以陪我嗎」

因為實在太久沒見面了,妳的聲音因失望而有些哽咽

突然有一隻大手覆蓋住妳因思念而濕潤的雙眼

「我不直接回家,是因為我想更快看見妳」手的主人用妳再熟悉不過的低沉嗓音對你說

妳將眼前的遮蔽物撥開,轉過身後便看見金泰亨一臉調皮的看著妳

妳用手捏著他的耳朵抒發怨氣,「呀!竟然這樣整我,我剛剛真的很難過欸」

他捧起妳的臉「哎呀我不就是想給你個驚喜嘛!原諒泰泰嘛!」

而妳一看見他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剛剛的不高興馬上就煙消雲散了

 

Jungkook

今天是妳的生日,不過妳在韓國除了男友以外沒什麼朋友

男友也已經說了今天沒辦法回家,所以妳早就打算好今天要在家自己一人慶生

結果一打開門妳便看見牆上貼著許多佈置用的氣球,緞帶

屋子的各個角落也被插滿了玫瑰花,場面很是浪漫

正當妳驚訝的又有些疑惑的環顧著家中的可愛佈置時

田柾國突然帶著滑稽的慶生帽,從房間走出來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他用孩子般的語氣祝福著你

妳又驚又喜的的衝上前抱住他「不是說不回來嗎?」

他低頭看了看靠在他胸膛的妳,寵溺的摸了摸妳的頭說

「我特地跟經紀人請假的,捨不得妳一個人啊,不過禮物,可能要之後補了」

妳聽完這一番話後,因為感動而加重了手環在他腰間的力道

「謝謝你特地回來陪我,我不用什麼生日禮物~我有你在身邊就夠了阿」

---------------------------------------------------------------------------------------

防彈得了MAMA年度藝人阿!!!!!!!!!!!!!!!!!!!!!!!!!!!!!!!!!!!!!!!!!!!!!!!!!

歡呼加灑花~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真的很感動阿

希望他們可以飛得更高更遠阿~

看到閔爺哭哭我也跟著掉眼淚了XDD

然後~~~

大家有特別想看誰的文嗎~

或是什麼題材之類的哈哈

還是覺得我文筆太爛要改進的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防彈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