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歐爸~你今天幾點會回家」妳一早就傳了訊息要確認金碩珍的回家時間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他的生日,也是你們交往的第100天

所以你想在他到家前做些準備,想給他一個驚喜

「大概5點半吧!妳呢」他今天早上有行程所以一直到下午才有空回妳

「我5點才下課,到家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其實傳這則訊息時,你人已經離開學校了

 

原本應該是5點下課的妳今天特意請了半天假,就是希望可以給他一個驚喜

吃過中餐後妳到書局採購了一堆物品,有氣球、緞帶、拉砲等等

還去了蛋糕店挑了一個精美可愛的蛋糕

之後便艱辛的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中開始布置

正當妳紅著臉吹著一顆又一顆的氣球時,大門突然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

妳有些驚訝的看向門的方向,門後那張俊美的臉看起來則是比妳更加的驚訝

「不是說5點半嗎?」「不是5點才下課嗎?」你們兩人瞪大眼睛互相問著

「我想說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100天,特地跟經紀人請假,想提早回來煮一頓大餐啊」

「我想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下午請假想幫你準備慶生啊」

你們兩個同時說完後,對看了3秒然後因為你們之間的可愛默契而笑了出來

「不然,我去煮飯,妳來布置?」「好!就這麼辦!」

達成共識後你們便各自開始了自己的工作,你們兩個都很喜歡這樣一起付出的感覺

兩人都是抱著愉悅的心情在完成任務,因此很快速的結束了準備工作

一道又一道的佳餚還有你精心挑選的蛋糕占滿整個桌子

牆壁上是一顆又一顆的氣球,還有垂掛在樑上的緞帶

整體的布置都是碩珍最愛的粉紅色系,空氣中似乎也充滿著粉紅色泡泡

 

吃過晚餐,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他低頭閉眼,雙手交握著開始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防彈少年團可以一直走在花路上」

「第三個願望是.....」

妳連忙阻止他,「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啦!會不靈驗的」

「不行,第三個願望是我們要一起實現的,我要說給妳聽」他堅定的看著妳說

見他一臉認真的樣子,妳也沒有繼續阻止他,只是笑著等著他接下來的話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未來的很多個一百天」

他將妳的頭拉近他一些然後吻上妳的唇,直到妳快要無法呼吸才放開妳

接著露出自滿的表情說「嗯!我煮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

我們的車門男生日快樂啊!

不得不說我一開始對他滿無感的

不過後來看了他各種逗到不行的偽忙內舉動

還有奇怪的大叔笑話

便對這這個靈魂年齡上下限很廣的人產生了興趣

祝我們碩珍可以天天開心

然後少被弟弟們吐槽一些XD

繼續送大家飛吻吧^^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