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之後不要再上晚班了!我幫妳把班換到白天了」昨天孝恩在電話裡這樣跟妳說

「嗯」妳心裡很清楚原因是什麼,她總是說妳白天不出門晚上又愛晚睡,臉上黑眼圈越來越深,一點生氣也沒有,誇張一點就是像個活死人

雖然妳簡短的回答早在她預料之中,但她還是忍不住用調侃的語氣說「我說妳啊!一天多說一個字會死嗎?妳這一年來說的話比妳以前一天的話還少欸!」

「盡量」妳依舊是那個冷冰的語氣

「我該為妳這次說了兩個字開心嗎…」孝恩在電話另一頭苦笑著,「好啦!就這樣,明天早上見啦!掰掰~」

掛上電話後孝恩看著電話深深的嘆了口氣,「希望,可以成功啊……」

 

調到早班後,妳每天早上進店裡都會看見孝恩跟一名戴著帽子口罩的男子在聊天,而那名叫鄭號錫的陌生男子,也會在妳進門時,跟妳搭幾句話

原以為冷淡的態度就可以讓他不再來搭話,因此剛開始幾天妳連一個字都不會回應,彷彿沒他這個人存在一般,想不到接下來的每一天,他都是用一樣的開朗模樣跟妳打招呼

「早安啊!」

「嗨~外面在下雨,沒淋濕吧」

「早~今天天氣很好呢!」

諸如此類的對話持續了快要一個月,雖然妳還是沒有做過多回應,所有語句用三個字以內的回答來應付他,但原先妳用不理睬對陌生人築起的高牆,卻在妳不知不覺中漸漸被鄭號錫的開朗一點一點的破壞

 

這天妳才剛踏進店門,孝恩就拿著一袋咖啡給妳,「這個,送到KBS後臺休息室,直接說妳是要外送給防彈少年團就可以進去了,經紀人說已經跟保全說過了」

「後臺嗎?!這樣不就有可能……一定要我去嗎?」妳像是有什麼顧忌一樣的看著那袋咖啡,不想接下這個差事

「這種時候妳倒是可以說很多話啊!」她給了妳一個大大的白眼「沒辦法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路癡,如果我去的話,會回不來的」她一臉無辜的說著

「好吧」她的路癡程度妳是見識過的,眼看真的沒辦法了,妳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那袋咖啡出發,心裡一邊祈禱著不要發生妳擔心的狀況,「應該沒這麼衰吧!」

 

「直走到底右手邊那間就是他們了」工作人員熱心指引他們的休息室位置,而妳也快步往目的地走,想趕快離開這裡

一路上妳都低著頭像要把自己縮到最小似的,突然有個人擋在妳的前方,他獨特的香水味一竄入鼻腔,妳的心臟便開始加速

果然,腦子裡越不希望發生的事,越容易會成真啊

縱使心裡不願面對,妳最後還是緩緩的抬起頭,用妳的大眼望進那雙一年多不見的瞳孔,即使過了這麼久,妳還是在一對上眼的瞬間,就認出了這位曾經最熟悉,卻也是現在最陌生的人

「妳來這幹嘛,這裡是妳可以來的嗎」然而相隔一年多再次見面,他的語氣裡已經找不回從前的溫柔,剩下來的只有滿滿的不耐和嫌棄

------------------------------------------------------------------------------------------------

更完第二章了

因為下面有人問所以解釋一下

後面那個壞人不是hope啊,我有提到他跟女主已經1年多沒見了

下集才會公布他的名字就是了

下次會更注意的,盡量寫清楚一點

覺得長文真的好難啊,第一次寫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我會好好努力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