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還在想你今天不來了呢!這邊坐」站在吧檯的店員對剛進門的男子說

男子雖然戴著黑色的鴨舌帽和口罩,但也不難看出他的姣好面容,他走向吧檯前的一個空位坐下,「怎麼可能,你們的咖啡這麼好喝,一天不喝我會心情不好的!」

男子叫做鄭號錫,從裝扮來看不難看出他是一名藝人,這間咖啡廳就開在他們的公司旁,在一次作曲碰壁時無意間走進這裡,他就養成了每天都要到這邊喝一杯咖啡的習慣,即使是有行程,也會來外帶一杯來開啟他忙碌的一天

「啊!妳來了啊!快幫我煮杯咖啡給這位客人」店員的視線越過了鄭號錫看向剛走進店門口的妳

「孝恩啊,她是新來的員工嗎」鄭號錫跟著她的視線看向妳,這一個月每天來這報到的他對妳竟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是的,只是她以前都是上晚班的,你才沒有看過她」名為孝恩的店員解釋到

妳點了點頭走進工作區,迅速的完成一杯咖啡後端到他面前

「謝謝,初次見面妳好,你們的咖啡很好喝喔」他禮貌的向妳打招呼

妳愣了一下,語氣裡不帶任何感情的回了一個字「嗯」,說完後便轉過身繼續工作

見妳的反應冷淡,他尷尬的對孝恩笑了笑「看來不太喜歡我呢」

孝恩先是用憐憫的眼神望向妳,又用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隨後她便打發妳去商店幫她買點東西,目的是要讓妳離開他們倆的談話範圍

目送妳離開後,孝恩稍稍壓低了音量,「她啊!對誰都是那個樣子的!你別太在意」

「怎麼可能,她難道沒有朋友嗎?」平時開朗外向的鄭號錫完全沒有想過世上有人可以對一切人事物都表現的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孝恩笑著搖了搖頭,「我跟她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呢!她以前是個很開朗的人啊!跟你很相似,不過在我出國唸書的那一年,她發生了一些事……」

「是什麼事可以讓一個人有這麼大的轉變呢?」鄭號錫一說出口,就發現自己好像沒資格過問,馬上補上一句「糟糕,我好像問太多了,不方便說的話也沒事的」

她依舊露出那個微笑,「其實,我也不是愛和客人聊天的人,但是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從前的她,所以自然而然就能搭上話了」

「從前的…她嗎?」,鄭號錫腦海裡浮現著妳的樣貌,烏黑的長髮和瞳孔,圓滾的大眼卻沒有大部分大眼女孩有的活潑可愛。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眼色,就像一道隱形的高牆阻隔著眾人。他不禁想像若是妳的臉上能掛上笑容,該是什麼樣的畫面。「一定很迷人吧....」他一邊想像一邊喃喃著

「你在想什麼呢?笑這麼開心?」他並沒有發現他自己臉上不知不覺掛上了微笑,直到孝恩叫了他才回過神

「啊!沒有,沒事,那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告訴我一些她的事嗎?也許我能幫上什麼忙?」他彷彿盤算著什麼似的問到

-------------------------------------------------------------------------------------------------------------------------

啊是號錫的文~~~~~~

有可能下集就結束,也有可能3集或是5集或是超級長篇

總而言之就是順著感覺寫哈哈

然後!!!!!!!!!!!!!!!!!!!!!!!!!!!!!!!!!!!!!!!!!!!!!!!!!!!!!!!!!!!!!!!!!!!

我明明現在才更新啊,可是我看到別人的訂閱顯示我早上更新了一篇文章?!

怎麼回事啊誰來救救我~我真的跟痞客邦很不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hope bg 鄭號錫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