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這裡幹嘛,這裡是妳可以來的嗎」入耳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嗓音

「外送」妳繞過他想要快點結束差事離開這裡

他粗魯的伸手把妳拉回他面前,「外送?前面可是防彈少年團前輩的休息室啊!輪的到妳這種人來?我看你是想要藉機勾搭人家吧!別想了,妳這種普通人他們是看不入眼的」句句帶刺的話語一刀一刀的劃在心上

「放手」妳用力想掙脫被他抓住的手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我當然要阻止妳啊」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語帶諷刺的說

手上傳來的疼痛感和滿腹的委屈讓妳的眼淚在眼眶打轉,妳無助的想找人求救卻發現狹長的走廊上只有你們兩人,就像是聽見妳內心的呼救般,走廊最末端休息室突然傳來了開門聲,你們同時往聲音的來源看,兩名男子步伐從容的步出休息室

「號錫前輩,泰亨前輩,你們好,我是D.C.T.的成員,我叫崔在仁」身為後輩的他馬上抽回抓住妳的手,把剛剛的臭臉換成一個虛偽的笑容後轉身對著前輩鞠躬問好

「你好」泰亨微微點了頭回應後輩

走在前頭的鄭號錫目光越過了他,對上了妳有些濕潤的眼角,又瞥見妳被抓的發紅的手腕,有些不悅的皺起眉頭瞪了剛剛唯一在場的崔在仁一眼

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這裡的妳,迅速地將手上的提袋塞到鄭號錫手中,妳一句話也沒說便轉身逃離這個地方

而鄭號錫站在原地看著妳離去的背影,再想起妳剛剛的無助眼神,他現在心情就如同有顆大石頭壓在胸口一般難受,天曉得他剛剛有多想將妳抱進懷中安撫,可惜現在的他,還沒有這個資格

 

結束一整天行程後已經是晚上的事了,猶豫再猶豫後,鄭號錫還是決定去店裡將他想問的事情問個清楚

「鄭號錫?你怎麼這時間來了?」這個時間剛好店裡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孝恩可以直呼他的名字不用怕引起旁人注意

「我有問題想問妳!」

「什麼問題這麼著急要現在問?」

「那個,今天妳讓她來送咖啡時,她碰見D.C.T.的崔在仁了,他們兩個……有過什麼不愉快嗎」他其實也不太確定,只是他總覺得崔在仁就是那個偷走妳開朗的人

「你說什麼?!崔在仁?」孝恩用近乎吼叫的方式說出這個人名,害的鄭號錫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怎麼了嗎?」

「我是傻子嗎?難怪她今天這麼不想去,我竟然沒想到原因,怎麼辦啊……」她不斷的在吧檯前來回踱步,看著她擔憂的神情,鄭號錫也不禁著急起來

孝恩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給妳,鄭號錫則是湊到一旁也想關心關心妳

「喂…找我什麼事?」電話一接通,妳的嗓音帶著醉意傳到焦急的孝恩耳裡

「呀!妳在喝酒嗎?!」孝恩再次用接近咆哮的方式說著話「別喝了啊!妳不是對酒精…喂!」話還沒說完電話便被掛上

看著孝恩神情不太對勁,鄭號錫緊張的抓住她的肩膀,「怎麼了?」

「她在喝酒!可是她對酒精嚴重的過敏,我擔心她會出事!可是店裡又沒人顧……」

「我去看她吧!妳顧店」眼看事態緊急,鄭號錫自告奮勇的說

「沒問題嗎?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

「沒事的,放心交給我」堅定的眼神成功的說服了孝恩,她在紙上寫下妳家裡地址和門鎖密碼交到鄭號錫手中,接過紙條後他套上大衣後便邁開長腿跑出咖啡廳

一邊跑著,心裡則是不斷向上天祈求著「拜託她千萬不可以出事」

----------------------------------------------------

這篇的庫存快要發完了

努力打結尾中XDD

好怕大家不喜歡喔哈哈

有什麼意見都儘管跟我說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