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住處離咖啡廳並不是太遠,電話掛上後約5分鐘,鄭號錫便氣喘吁吁的趕到妳家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桌上一罐罐尚未打開的啤酒,地上則散落著被飲用完的殘骸,因為過敏而有些呼吸困難的妳臉色難看的蜷縮在沙發一角

鄭號錫毫不猶豫的將妳從沙發上抱起,意識有些不清楚的妳掙扎著想離開他的懷抱

「放開我!我還要喝!」然而他只是將妳抱的更緊,語氣有些嚴厲的說「再怎麼樣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說完便用最快的速度將你送到醫院做緊急處理

 

「以後還是別喝酒了吧」這是步出醫院鄭號錫對妳說的第一句話,他想到妳方才痛苦的模樣就覺得害怕

「今天……謝謝了,我一不小心就忘了自己不能喝酒了」說完以後,妳像搗蛋的孩子般淘氣的吐了吐舌頭,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妳露出這種沒有距離感的表情,讓他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妳還好嗎?」在說出這句話前,他想了很久到底該如何開口,畢竟兩人也不是特別的熟,他認為在妳心裡,他充其量只是個愛跟店員打招呼的客人,深怕沒有拿捏好分寸會破壞你們此刻還算是不錯的氣氛

妳輕輕的點了點頭,「嗯!已經沒有不舒服了」

聽完妳的回答後,鄭號錫心中有些失落,他想問的並不是身體狀況,他更關心妳的心裡狀態,究竟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究竟為什麼不肯讓自己更快樂一些,不過透過你的回答看來,他認為自己似乎還是沒這個資格過問

回答完後,你們兩人突然陷入一陣沉默,就這樣靜靜的走在深夜靜謐的街道上

 

「不問我……關於今天的事嗎」沒多久後,妳打破了沉默問到,原先出醫院時妳還挺擔心等等當鄭號錫問到有關今天的一切事情該如何迴避,想不到他竟然隻字不提

他其實有些意外妳會這樣問,心裡也有些高興妳會主動和他說話,畢竟你們以前都是鄭號錫先開口,妳只負責回答

「妳想說的話會自己說的,問了也是給妳壓力罷了」確實,他心裡是非常想要知道的,但他很清楚如果妳不肯開口,他再怎麼逼問都是沒有用的,他聳了聳肩,不以為意的說

從妳的個性開始改變起,有太多太多的人給了妳覺得過多的關懷,有時妳不願意多說些什麼,身旁的人卻總是自以為是的說著「說出來我們才能幫你解決」這種可笑的話,若是妳繼續堅持著不說,他們便覺得妳難以靠近不好相處,甚至在背後說著「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當朋友啊」這類的話,令人窒息的關心使你更加不願敞開心房

然而鄭號錫這樣的做法讓妳備感窩心,就好像是找到知音一般的令人感動

 

「如果你願意聽的話……我想我會願意說」妳的心門,悄悄的被打開了

-------------------------------------------------------------------------------------------

是說我還特地去查了酒精過敏到底會怎樣XD

一直想是要直接休克還是呼吸困難比較好哈哈

這篇修了好久才完成~而且有點短~

不過如果不在這分段等到下個可以分的點又會篇幅太長

所以大家就多多包涵啦~敬請期待下一集XD

第一次寫長文很緊張

不過很高興有人願意來留言鼓勵我啊

真的好喜歡妳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hope bg文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