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聽的話……我想我會願意說」妳輕柔的聲音傳進鄭號錫耳裡

「我願意聽」鄭號錫毫不猶豫的回答

 

你們走到家附近的公園,一人坐在一個盪鞦韆上,隨著晚風晃啊晃的

「他是我前男友」妳直截了當的說,對於妳和崔在仁曾經有過一段戀情這件事,鄭號錫並沒有太意外,所以只是靜靜的聽著

高中時期你們兩人是還不錯的朋友,上大學後沒多久他去當了練習生,當練習生的過程中很苦,只要他遇見低潮時,就會找妳訴苦,在頻繁的互動中你們漸漸的產生情愫

 他出道後,你們能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通話時間跟他說話的長度都越來越短,妳以為這是由於他太忙碌的緣故,因此妳也體貼的沒有抱怨。從每天睡前都要通話,到一週不到一通電話,即使妳再思念,也不敢主動打給他,深怕打擾到他休息,直到妳在新聞上看到一則令妳要窒息的消息

《新生代男團D.C.T.成員崔在仁與知名女團成員承認戀情》

妳在近乎崩潰的情緒下打電話給他,換來的卻是冷漠的回答「就是妳看到的那樣,我和妳是不同世界的人,妳是普通人,但是我是偶像,我想她更適合我的身分,分手吧!不要再跟我聯絡了」語氣裡滿滿的都是對你的輕視

當初你們交往的事除了孝恩之外沒有人知道,而分手當時她人在國外唸書,在身旁的朋友也不明白妳究竟為何開朗的妳變得鬱鬱寡歡,就算他們再怎麼逼問,妳也不願解釋,因為感情的事情旁人是沒有辦法理解的,在妳不斷將他人拒於門外的情形下,他們也逐漸與妳疏遠

在那之後,妳乾脆不再對任何人投入感情,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反正只要沒有擁有,就不用害怕失去

「努力維護的感情就這樣說斷就斷呢!人跟人之間的感情真是脆弱」妳想讓自己表現的雲淡風輕,不過妳哽咽的聲音出賣了妳,兩行淚也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

「哭出來會好一些吧」他多希望妳現在可以毫無顧忌的大哭一場,妳努力裝的堅強的模樣讓他心疼,他蹲到妳身邊遞給妳一包衛生紙,帶著一貫的笑容,「盡量哭吧!我衛生紙很多」,聽見他這一句話,妳從默默的流淚到捂著臉啜泣,再到最後的放聲大哭,像是要把這些埋藏在心底的委屈一次宣洩出來,毫無保留的哭著

 

一段時間後,妳的情緒漸漸平復,一抬起頭來便對上一旁站著的鄭號錫的視線,「脆弱面,都被你看光了呢!真是不好意思,這樣好狼狽啊!」妳看向他,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如果想要我忘記妳現在的狼狽,擦乾眼淚後就開心的過生活吧!這樣我就會只記得妳美麗的模樣的!不要再害怕失去了,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快樂,都是妳應得的啊!」他帶著笑容,語氣認真的說著,他真心的希望妳能快點找回笑容,過著這個年紀的女孩該有的燦爛生活

「嗯!我會的」妳的臉上出現了久違的笑容,在月光照射下,妳坐在盪鞦韆上,抬頭用可愛的笑眼看向他,像個天真的孩子般,讓鄭號錫在心底湧起了一股保護欲,想一直一直守護著妳

-----------------------------------------------------------------------------------------------------

我們陰暗的女主終於要變光明了啊XD

突然心裡也跟號錫一樣感動^^

故事進展到這我突然有種自己的孩子長大的感覺啊

不知道結局那天我會不會有嫁女兒的那種感動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hope bg文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