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樓下了」妳擺在桌上的手機顯示著鄭號錫的訊息

鄭號錫因為太緊張的緣故整整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其實原本更早的,要不是成員們硬是把他拉住,要他再等一會,不然他可能天剛亮就到妳家門口了!

收到訊息後,妳下意識看了看時間,10點50,而實際上你們約的時間是11點半,面對他的提前到來,妳雖然有些措手不及,但好險妳前一天整晚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所以今天早早就起床開始準備,才沒有讓鄭號錫等太久

妳一改平時較為隨性的風格,換上一件白色荷葉邊的襯衫,下半身搭的是微微帶點蓬度的黑色短裙,腳上踩著細高更涼鞋,烏黑的柔順長髮自然的披在肩上,活潑俏皮又不失女人味的裝扮讓鄭號錫看了有些出神

「看什麼呢?不走嗎?」妳緩緩的走到他面前,歪著頭一臉疑惑的看著他,直到鄭號錫感受到熟悉的淡雅香氣從妳身上傳來,他才回過神幫妳打開車門,手還細心的護在妳頭上,確保妳上車時不會撞到門框

 

「今天的行程,就照我安排的好嗎」坐在駕駛座的鄭號錫趁紅燈時側過頭對妳說

「嗯!」這是妳第一次單獨坐男生的車,令妳意外的是平時螢幕上愛撒嬌的他開起車來簡直是男友力大爆發,帥氣的讓妳不斷的將視線往他身上移,突然對上他的眼神,害的妳不禁紅了臉趕緊將視線撇開

「那……先去吃午餐吧」看見妳害羞的可愛模樣,他稍稍在心裡竊喜了一下

 

吃過午餐後,鄭號錫帶妳到一家密室逃脫咖啡廳,其實他自己沒有來過,是因為其他成員們大力推薦,加上妳之前也曾經說過妳喜歡推理小說這類的休閒娛樂,他才決定要將約會安排在這裡

不過他沒料到的是,成員們是為了捉弄他才推薦他這個地方的,這個逃脫主題是要逃離殺人魔的手掌心,因此密室裡滿滿的都是屍體,時不時還會有一些尖叫聲或懸疑的音效,跟鬼屋的恐怖程度沒什麼兩樣

然而妳雖然平時愛看那些推理小說,不過從文字感受到和身歷其境的感覺還是有所不同的,妳也是個膽小的人,進去之後便一直抓著他的衣角不放

感受到妳躲在身後的鄭號錫,收起平時的膽小把妳護在身後,如果在前頭看見了什麼嚇人的畫面,也會貼心的先提醒妳,甚至是直接要妳閉上眼睛讓他牽著妳走,走到後來妳乾脆抱著他的手臂,只要害怕的時候就整個人躲進他溫暖的懷裡,而妳當然不會知道,妳每一次將頭埋進他胸口時,鄭號錫都會露出一抹狡猾的笑容暗自在心裡想著「果然聽那幫傢伙的錯不了!回去請他們吃飯!」

最後你們並沒有成功在時間內逃脫成功,原因除了妳根本從頭到尾都閉著眼,什麼謎題都沒有解出來外,更大的因素是鄭號錫有好幾次找到了線索卻都故意拖延著時間,畢竟,對他來說今天的重點不是解謎嘛!

 

離開那個嚇人的地方後,妳的手還是不自覺的緊緊抓著鄭號錫充滿安心感的臂膀,直到他的手機鈴聲響起,他卻遲遲沒有接起

「幹嘛不接?」妳疑惑的抬頭看向他

他指了指自己的左手臂,「手機在左邊口袋,可是我的左手動不了」

妳這才發現妳的動作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妳羞紅著臉要放開他的手,掌心卻在要離開的那一瞬間,又被一隻大手抓回原位,「別放,就這樣抱著就好,我很喜歡」

妳聽話的恢復了原本的姿勢,頭還順勢的靠上了他的肩膀,模樣嬌羞的可愛,你們彼此都很有默契的不說話,靜靜的享受這樣甜蜜的氛圍

 

「號錫啊!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啊」走了一段路後,妳打破沉默,緩緩的開口說到,其實任誰看了都知道你們就是熱戀中的情侶,不過這樣像夢境一般的美好戀情實在太讓人不敢相信了,妳還是想要聽見他親口說,妳才有真實感

「妳說呢?我的女~朋~友~ 還有ㄚ!以後要叫歐巴~」他捏了捏妳的臉頰說

「才不要!你只大我一點點而已」妳撥掉他的手,嘟著嘴將臉撇到另一邊

他用手將妳的頭扳回來,「那,寶貝、歐巴、老公,三選一」

「不要,我就是要叫鄭號錫,鄭號錫,鄭號錫,鄭號錫……」妳一邊向前跑一邊對後方的他喊著,帶著天真燦爛的笑容,「不高興的話來追我啊!」

「小心跌倒啊妳!看路啊!」小跑步跟在妳身後看著妳孩子氣的舉動,他臉上滿滿都是寵溺的笑容

 

此刻,你們臉上純粹的笑容,就是這世界上最完美的弧度

 

《弧度》 全文完。

----------------------------------------------------------------------------------

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長篇

當初真的是猶豫再猶豫到底要不要發

很怕大家不喜歡,很怕自己辭窮,文筆不好

過程中其實很常會有文字無法表達腦中畫面的情形

國文老師我對不起妳XDDDDDDD

很感謝大家不嫌棄願意來看然後留言說很期待之類的

每次這樣就會有打文的動力

我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hope bg 鄭號錫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