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ㄚ頭妳好了嗎?準備出門了喔」朴智旻倚在房門口對妳說

「哈啊~好想睡覺,沒事這麼早出門幹嘛啊」

妳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後走到門邊,把頭栽進他懷裡,小聲的抱怨到

他帶著笑眼看了小動物般賴在懷裡的妳「不然會塞車的啊!ㄚ頭」

他順手拿起桌上的髮圈,溫柔且俐落的將妳散亂的頭髮束成帶點成熟魅力的低馬尾

輕拍兩下妳的頭,「綁好了!想睡的話上車你再靠著我睡吧」

說完他便一手提著行李,肩上背著裝了你們兩隨身物品的後背包

空著的一手則是拉著妳,「走吧!出去玩囉」

 

V

「泰泰,幫我看看哪一件好」

妳右手拿著一件黑色短裙,左手則是一件白色短褲,向金泰亨徵求意見

「都不好,我們今天是去郊外啊!很多蚊子的」

他走向衣櫃挑了件闊腿褲給你「這件吧!雖然是長褲但是很涼爽」

「怎麼每次問你,你都有不同的理由說服我穿這件啊!」

「因為我喜歡啊!而且今天我也跟妳穿一樣的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情侶了!這樣不是很好嗎?」他露出讓人招架不住的可愛四方嘴說

看他笑的天真,妳笑著接過了他手上的褲子

「很好啊,我最喜歡跟泰亨穿一樣了」

 

Jung kook

妳一大早就在家中忙進忙出的,準備著今天出去玩的行李

直到收拾好所有東西,妳才進到房裡將熟睡的田柾國叫醒

他意外的沒有賴床,快速的梳洗完畢後便提起所有行李站在門口等妳

看著他手臂露出的肌肉線條,妳在他身後調皮的笑了一下接著突然跳上他的背

「背我,我走不動」妳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用撒嬌的聲音說

「妳這是在撒嬌嗎?」因為平時妳是不會這麼做的,所以他感到有些意外也有些高興

「對啦!你到底要不要走了」妳紅著臉,語氣傲嬌的回答

「好好好,起轎囉!我的公主大人」

--------------------------------------------------------------------------------------

小小小段子

最近還沒想到新坑要開什麼哈哈

有人有什麼建議嗎XDDDDD

是說這篇"搞不好"沒有哥哥line

如果沒有的話之後也會有一篇沒有弟弟line的段子吧

不知道這樣打大家看不看得懂就是了XD

總而言之就是會公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