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笑盈盈的的提著成員們交代的東西回到練習室,大家一看到他回來便一窩蜂的衝上前迎接..........那袋甜食

「朴智旻!我的草莓蛋糕呢?」金泰亨找不到自己指定的草莓蛋糕,在練習室裡哀嚎著

他露出個有些心虛的眼神,怕被看穿又故作沒事的說「啊!店員說賣完了」

「喏,蛋糕的錢」畢竟都叫弟弟去跑腿了,成員們臉皮也沒厚到還讓他去排了這麼久還讓人家出錢,沒想到朴智旻今天竟然搖了搖手將成員們遞錢的手給推了回去,「不用了不用了!今天就當我請大家吃點心吧!大家都辛苦了啊!」

「剛剛要出去前不是還心不甘情不願的嗎?半路撿到錢啊」看著弟弟態度180度大轉變,又笑的詭異,閔玧其疑惑的問到

「沒有啦!就想著大家平時很照顧我啊!而且今天托你們的福所以才可以...」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想到今天的巧遇就開心的笑個不停

「才可以什麼?」除了他以外的六人用絕佳的默契異口同聲的問

「啊!沒事沒事!反正你們吃就是了啦!我排很久的呢!店員還跟我說那個橘子蛋糕很好吃喔,還有還有.....」回過神後,他趕緊將話題轉開不讓其他人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成員們也都專心在食物上,沒有繼續逼問下去

 

洗完澡後,朴智旻躺在床上,看著手機通訊錄裡今天新存的一串號碼,短小可愛的手指在撥號鍵上懸了一段時間,這段沒聯絡的日子裡,他不知道妳是否有什麼改變,是不是還能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談呢?況且你們以前雖然是好朋友,不過沒特別的事也不會打電話給對方啊!想到這裡,朴智旻煩躁的甩了甩頭,未乾的髮絲還甩出了一些水珠,和朴智旻的視線一同落在突然響起的手機上

「喂!」朴智旻一接起電話,語氣聽起來有些激動

「幹嘛?!要跟我吵架啊?」妳被他急促的語氣嚇了一跳,開玩笑的說

「不是啦!妳找我幹嘛」他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明明自己一直很期待這通電話的,不過這樣問感覺好像「幹嘛?沒事我要掛電話囉」的感覺,他懊悔的捏緊了拳頭,等待著妳的回應

「ㄜ.....也沒什麼啦!就是想問問你這段時間過得如何啊!這麼久沒見面,離開的時候我們還忘了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不是嗎?你也知道我沒什麼朋友,在國外都沒人可以聊天啊,你是我唯一一個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了」妳有些難為情的說完這一大串這些話,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每一天,你每天都懷念著和朴智旻打打鬧鬧天南地北聊天的日子,回國的那天起,妳便四處探聽著他的聯絡方式,卻一點著落也沒有,好不容易在極低的機率下遇見,卻又突然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硬是擠了出這一段話

朴智旻笑了,因為他剛剛的擔憂全都一掃而空「我啊!過得挺好的啊,雖然很累但是很幸福呢!妳呢?在國外過的還好嗎?有吃到什麼苦嗎?一切都順利嗎?」接連的三個問題都是他這些年來一直想要知道的,也是他一直掛心著的

「還順利啊!就是覺得挺無聊的哈哈!我都有關注你們的音樂啊!一直很想跟你說聲恭喜呢!想不到你現在已經是大明星了啊!現在說應該不會太晚吧」防彈的歌一直都是滿滿的正能量,因此當你遇到挫折時,妳都是聽著他們的歌熬過來的,尤其是聽到朴智旻的聲音,妳都會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當然不會太晚,謝謝妳啊!對了,要不要出來見面吃個飯,好久不見了我有好多話想說呢」看著你們的互動漸漸恢復以前熟悉的感覺,朴智旻心中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那些不能對粉絲說的,不曾對成員說的,他只想跟妳分享的事

「我也是呢!不過你現在這麼出名,單獨跟我出來不太好吧!我可不想被你那一票粉絲給殺了喔」雖然心裡期盼著,不過妳還是貼心的替他著想,說到底妳並不是害怕被粉絲攻擊,妳更擔心的是朴智旻好不容易累積的人氣會受影響

「嗯…這樣是有些麻煩」跟妳相反的,他擔心如果不小心被拍到,就算你們只是朋友,也一定會被有心人士亂解讀,這樣一來妳很可能會受到私生飯的攻擊,而不是擔心自己的人氣受影響

「那你要不要來我家啊!我下廚好了」這是妳目前可以想到最好的方法了

「好啊!可是……妳會煮飯喔?我怎麼不知道?我需要準備胃藥嗎?」他用認真的語氣說著調侃妳的話,聽起來格外欠揍

「呀!想死嗎?不然不要吃啊」每次跟他一起,形象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那就明天中午吧!」

「好,我家地址是…………」

「那很近嘛!過個馬路就到了!跟以前一樣呢!」知道宿舍離妳的住處只有一條馬路之遙,他在心裡竊喜了一下

「這麼巧啊!那明天見囉!我好累啊要去睡了」妳打了個呵欠,和朴智旻互道晚安後便掛上了電話

 

結束通話後,你們身處在不同的地方,躺在各自的床上,卻有著一樣的想法

「真的,好久不見了,如果可以,多希望現在就能見啊」

----------------------------------------------------------------------------------------------

是第二篇啊

大家喜歡這篇嗎XD

最近生病有點煩躁哈哈

大家要好好保重啊

感冒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