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廚房忙碌著準備午餐,快要收尾時便聽到一陣急促的電鈴聲,妳稍微在圍裙上擦了擦手後走到門口,「好了啦!電鈴要被你按壞了」妳無奈的打開大門,首先看到的畫面就是朴智旻一手靠在牆上,另一手插著腰,擺出一副在拍畫報的模樣,對妳挑了挑眉,「能被這樣帥氣的人按門鈴,是妳的榮幸」

「你還能再自戀一點嗎?快進來!等等被鄰居看到」妳這才發現他是在毫無偽裝的狀況下來的,妳下意識的將他拉進屋裡,丟了今天早上新買的拖鞋給他後便走進廚房繼續準備著,「等等就可以吃飯了啊!」

等待的時間,他自顧自的在房子裡隨意繞著,因為剛搬進來的緣故,許多東西都和紙箱一起散亂在角落,尚未歸位,唯獨書架上放了三個相框,一張是妳和家人的全家福,另一張是防彈少年團剛出道時成員們開心在後臺留下的紀念,照片裡的朴智旻笑的燦爛,和最中間那張,腫著眼睛,臉上還帶著淚痕與妳在機場留下的合照形成強烈的對比

朴智旻笑著回憶起當時,你們兩人原先說好了不能哭,所以都努力忍住眼淚,直到兩人互道「再見,要保重」的那一瞬間,原本硬是鎖在眼眶裡的淚水終究還是不聽話的掉落,只有你們曉得,這簡單的五個字包含了你們深厚的友誼,以及對對方的祝福和牽掛

「吃飯了!」妳的呼喊將他從回憶裡喚回,他緩緩的走向餐桌,滿桌子的料理有著同樣的共通點,都是朴智旻愛吃的,「哇!大發!妳怎麼還記得我喜歡吃什麼啊!」他看著一盤盤的佳餚,興奮的說著,其實妳也不是刻意記得這些事的,不過無論在什麼方面,你們的喜好幾乎是一模一樣,妳想忘記也很難

 

「好飽啊!妳看我的肚子,都咚!咚!咚!的呢」吃飽飯後,他癱在椅背上,一手拍打著肚子,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真是想不到妳這麼會做飯啊!我覺得妳做的比碩珍哥還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在國外要省錢只好自己煮啊!喜歡的話以後可以常來啊,反正很近嘛!而且我自己一個人也不太好煮,多點人就可以多煮幾道菜啊!」妳一邊收著桌子,一邊看著朴智旻和多年前相比消瘦了不少的臉,「你啊!多吃點吧,看看你瘦成這樣,還有甜點,我去拿給你」

妳從冰箱端出一盤草莓蛋糕,「補你的,昨天吃了你一個嘛!還你一盤夠有誠意了吧」

「這家店不是下午才開嗎?妳昨天的給了小弟弟,這是哪來的」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妳

妳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用手指用力彈了下他的額頭,「呀!朴笨蛋就是朴笨蛋!你真的忘了我那時候出國是為了什麼啊!」

他先是用手揉了揉發紅的額頭,隨後露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啊!妳是去學做甜點的」他一直知道愛吃甜食的妳一直以來都立志著要當一名厲害的甜點師傅,當初也是在他不斷的說服下,妳才拋下顧慮出國

他帶著驚訝的神情看向了蛋糕,再將視線轉向妳,重複了這個動作幾遍後,食指也跟著視線移來移去,「等等……難不成那家店是?」

妳帶著一個驕傲的笑容看向他,點了點頭,「是我開的沒有錯!」

「恭喜妳啊!我們笨ㄚ頭長大了呢!」他帶著從沒改變過的笑眼祝賀著妳,一直以來,他都是那個除了妳自己之外,唯一一個會隨著妳的情緒起伏而改變自己心情的人,會陪妳一起哭,陪妳一起笑

「我一點都不笨好嗎!你還要排隊買我的蛋糕呢」妳動作粗魯的撥開他壓在妳頭上的手,臉上卻掛著因為他這個令妳懷念的舉動產生的笑意

「那妳幹嘛還要自己去買,不是可以自己做的嗎?」

「這樣才能知道那些店員真實的工作態度怎麼樣啊!我可不希望他們只有在我在的時候會專心工作呢!我希望我的店可以是......」妳滔滔的說著妳理想中的甜點店,沒有發現朴智旻正托著下巴,滿臉笑意的看著妳,他最喜歡看妳說著自己夢想的模樣,與稍嫌冷淡的外表不同,其實妳的內心就像個孩子般可愛善良,一直以來都深深的吸引著他

 

一邊吃著蛋糕,你們一邊聊著這些年來的生活,兩人都同樣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奮鬥著,妳每每和家人通電話時,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都是報喜不報憂,朴智旻跟成員們的感情雖然好,卻也不會在他們面前抱怨,畢竟大家都是一樣的努力,自己也沒什麼資格喊苦,你們心底這些從沒說出口的話,都在對方面前毫無保留的傾訴出來

「還好我們都撐過來了呢!」原先妳不想讓他知道妳在國外其實遇上了很多挫折,不過最後妳還是不自覺的都說了出來,眼看氣氛逐漸變得沉重,妳笑著說了這句話想緩和一下氣氛

「是啊!最後是笑著的就好了!」朴智旻聽完後,其實很心疼妳在國外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通,還要獨自承受著這麼多的壓力,還好妳向來是個獨立堅強的女孩,這點他也是很清楚的,看到妳現在完成夢想,他打從心裡的為妳開心

自從那天起,朴智旻有事沒事都會跑來妳家串門子,妳甚至打了一把鑰匙給他,說是因為怕他把你家的電鈴給按壞,他偶爾來跟妳聊個天,或是來吃吃飯,更多的時候你們也只是坐在沙發上做著自己的事,即使是這樣,你們也覺得很舒服自在,沒有男女相處之間的彆扭,反而和對方相處在一起時會更有一種像「家」一般的安全感

 

這天妳一邊研究著新的食譜,朴智旻則是坐在一旁隨意的轉著電視

「這部電影不錯看欸,要跟我一起……睡著了啊」朴智旻轉過頭便看見妳因為涼意而蜷縮在沙發一角,手上握著食譜,臉上是像天使般的睡顏,他拿起外套替妳蓋上,一個吻輕輕的落在妳的眉心,「ㄚ頭,好好睡吧!」

在他離開後,妳皺了皺眉睜開眼,發現諾大的客廳裡只有妳一人,「原來,是夢啊」妳眼神裡閃過一絲失落,如果剛剛那個吻不是夢,就好了呢

---------------------------------------------------------------------------

其實這篇我是昨天晚上打完的,不過一修再修就拖到現在了

還是老話一句就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對了!之後會更一下號錫篇的番外

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來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