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朴智旻行程緊湊,而妳則是不斷的在為店裡開發新的口味,兩人只能偶爾用通訊軟體替對方打打氣,然後再專注回各自的工作上

這天妳和以往一樣,在等待烘烤時賴在沙發上稍作休息,這陣子不斷的嘗試不同的烘烤方法,妳的睡眠時間縮短了不少,因此一下就進入夢鄉,直到聽見大門開啟的聲音,妳微微的皺了眉頭往聲音的來源瞥了一眼

「朴智旻?你今天不是有行程的嗎?」妳有些意外他會這樣突然出現,而妳稍微清醒後,發現他後方還站著兩名男子

「行程提早結束囉!努娜妳好!我是柾國,叫我果果就好」

「我是智旻的同年親辜,我叫泰亨,妳好啊,打擾了」

站在朴智旻身後的兩人一一露出臉來跟你打招呼,從防彈出道以來,妳雖然主要關注的還是朴智旻,不過妳可沒少見過他們忙內賴的各種搗亂事蹟,所以雖然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卻也不覺得陌生

「不好意思啊!他們一直吵著要跟,我也沒辦法」朴智旻搔了搔頭,臉上的表情很微妙,並不是像語氣裡的無奈,感覺隱藏著更多的失望

「沒事沒事!快進來吧!還沒吃晚餐了吧?我弄給你們吃」

 

妳從廚房端出了一盤盤的料理,「別客氣,盡量吃啊!」三人就像是餓了好幾天一樣,如蝗蟲過境,沒三兩下就盤底朝天了,妳坐在朴智旻的旁邊,手不自覺的撫上他因為忙碌而略顯憔悴的面容,語氣裡帶點責備的說「呀!你都不好好吃飯休息的嗎?」

他轉過頭用雙手捏著妳的臉頰,「妳不也是嗎?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了,還敢說我啊!」然而坐在你們對面的兩個人當然沒看漏這一切,兩人互看了一眼後像是計畫著什麼一般,露出一抹賊笑

「人美又會做飯,妳一定是很多人的理想型吧」吃飽飯後金泰亨一邊幫你收著盤子一邊說,因為被稱讚有些不好意思的妳臉上微微染上紅暈,「你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的」

一旁瞥見這畫面的朴智旻臉色已經有些難看,而田柾國又繼續問到「真的很好吃啊!努娜我們以後可以常常來嗎」

「當然可....」妳話還沒說完,朴智旻一改平時對弟弟的溫和語氣,激動的吼著「怎麼可以!!!你以為這是你家啊!!!」

「你們可以一起來啊!人多熱鬧嘛」妳被朴智旻突如其來的激動反應嚇到,楞了一下後趕緊出來打圓場,想緩和緩和氣氛

「朴智旻你不也三天兩頭往這跑嗎?」金泰亨一臉戲弄的搭著朴智旻的肩,後者有些不悅的將他的手撥掉,「只有我可以,你們不行」

田柾國和金泰亨戲演到這裡,再經過兩人這一晚上的觀察下來,心裡大概有了底,也就識相的先行離開,不打擾你兩人獨處的時間,「都這麼晚了!我跟泰亨哥明天行程很早呢,那努娜我們先走了喔」

大門關上後沒多久,妳看著站在原地,臉色稍微緩和一些的朴智旻,「智旻啊!你……」話還沒說完,朴智旻就開了口,「我明天也很早要起床,妳早點休息吧!掰掰」然後就像風一般的跑了出去,還好他速度夠快,否則他羞紅的臉絕對會被機伶的妳給發現,「我剛剛到底在幹嘛啊?我是在她面前吃醋嗎?她該不會看出來我喜歡她了吧?」跑回宿舍的途中他不斷的懊悔著自己過度衝動的行為,深怕自己藏好的情感會被妳給察覺

妳一頭霧水的看著朴智旻反常的舉動,而他剛剛和金泰亨說的話不停的在妳腦中迴盪,「只有我可以」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只有他可以來吃飯?只有他可以來串門子?只有他可以把這當自己家?是出自於好友的立場還是又另一種情感?

妳得不到答案

煩躁的將頭髮給撥亂後,妳再仔細想了想

不對阿...剛剛的場面,怎麼有些像是在吃醋呢……

----------------------------------------------------------------------------------

是拖了有點久的第4篇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