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防彈經紀人打來,說今天要外送到後台休息室」一早進店裡,孝恩就提著一袋咖啡到妳面前,因為鄭號錫大力推薦的緣故,防彈的成員們也愛上了你們店裡的咖啡, 常常要妳送到他們的練習室去

雖然說妳已經走出失戀的陰霾,不過妳還是一點都不想看到崔在仁的臉「休息室啊......」,孝恩馬上就看出你的猶豫,從後方拍了一下妳的頭後說到「怕什麼?他敢欺負妳,妳就大叫鄭號錫,看他還敢怎麼樣,而且妳不是很久沒看到鄭號錫了嗎?每天在我耳邊碎念我都要受不了了,快去吧」

「也是,那我走了啊」一想到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愛人妳便換上了幸福洋溢的笑臉,孝恩早已習慣妳這副熱戀中的甜蜜模樣,無奈的笑著看妳離去的背影,「戀愛中的女人還真好哄啊」

 

一走到電視台後門口,你便看見鄭號錫靠在牆邊滑著手機

妳走到他前方彎下身,視線向上帶著笑容望向他,「在幹嘛呢?」

「等妳」他將手機收入口袋,低下頭在妳臉上親了一下,一手接過妳手上的提袋,另一手則是順勢將臉上泛起微微紅暈的妳摟入懷裡

「不怕被看見嗎?外面很多粉絲的,我可以自己進去的」妳有些不自在的想要掙脫他的懷抱,他卻加重了摟在妳肩上了力道,「要看就給他們看,你自己進去要是遇到上次那個姓崔的傢伙怎麼辦!快走吧!大家等著呢」

 

/休息室裡/

「嫂子!妳來了啊」一進門,金泰亨先是熱情的跟你打招呼,下一秒便轉向一旁的鄭號錫,用整間休息室都聽得見的音量說,「對了!號錫哥,上次那個女生剛剛又來找你了喔」,說完還故意朝你這裡瞄了一眼

「上次節目上說號錫哥是理想行的那個嗎?」剛整理好髮型的朴智旻也湊過來一起談論著,完全不理會鄭號錫充滿殺意看向他們的視線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背後的田柾國像是不想留給他號錫哥活路一般,悠悠的補了一句「就是她!之前不是還給了號錫哥餅乾嗎!我記得號錫哥還跟她說餅乾很好吃!她什麼時候會再來啊,上次餅乾我都沒吃到」

「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一臉剛睡醒的閔玧其也過來湊熱鬧

弟弟們一臉無奈的看著剛睡醒的爺爺,「哥你都在睡覺當然不知道啦!」

從進門到現在都還沒開口的妳突然清了清喉嚨,雙手交叉在胸前,轉頭對著臉色難看的鄭號錫問「鄭號錫,他們說誰啊?我怎麼也不知道?」

「不是,妳聽我解釋啊!她只是一個普通後輩而已」鄭號錫一臉無辜的看著妳

「所以你收了一個普通後輩的餅乾,還稱讚她餅乾很好吃」

「餅乾是真的很好吃啊」他一說完這句話,旁邊的成員們都用一臉這人沒救了的眼神看向他

而妳則是按耐住要翻白眼的衝動用拳頭槌了他的肩膀一下,「呀!想死嗎!那你跟她在一起就每天都有好吃的餅乾可以吃了啊!」不理會他吃痛的表情,妳逕自走向一旁的空位坐下,一旁的成員們則是一臉同情的望著他

此時休息室的門緩緩的被開啟,一名嬌小可愛的女生走了進來「那個......不好意思,我找號錫歐巴」

休息室裡的人們先是將目光放到妳身上,再緩緩的移到僵在原地的鄭號錫哀怨的臉上,沒有人敢多說一句話,而在女孩感受到氣氛不太對勁正想離開的同時,妳的聲音劃過沒有人敢發出聲響的休息室,「鄭先生,找你的呢!快去啊」

鄭號錫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有腦子的人都知道妳是在說反話,不過就算再不願意他也得應付應付人家,他硬著頭皮走向門口,「請問......有什麼事嗎」

「歐巴!這個是我烤的蛋糕,給你吃」女孩雙手伸直,將一個紙盒捧至他面前

正當鄭號錫一臉為難的想拒絕時,妳突然起身走到他身邊,勾住他的手臂「謝謝妳啊!上次烤的餅乾我們號錫說很好吃呢!改天可以教教我嗎?」

妳的話一說完,女孩臉上滿是尷尬的收回蛋糕,「可以啊…那,我不打擾了,先走了」然後就關上門跑離休息室了

「哇!大發!」「完全帥氣啊!」「嫂子太厲害啦」

門帶上後大家先是沉默了幾秒,接著便是如雷的掌聲跟讚嘆聲,妳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見妳表情緩和了些,鄭號錫小心翼翼的問「原諒我了?」

「勉強囉!誰叫我愛上的是個這麼有魅力的人呢」

「原諒我就好,剛剛嚇死我了!」得到妳的原諒後鄭號錫緊繃的表情放鬆了些

妳再度扳起臉來,用食指指著他,「不過下不為例」

他先是對你做了個發誓的手勢,「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語畢,便用雙手將妳扣入懷中,輕輕的在妳頭頂落下一吻

而妳也踮起腳尖,紅著臉在他臉上回應了他剛剛在你頭上留下的吻

---------------------------------------------------------------------------------------------------

就是一篇番外篇

希望大家喜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