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回家洗去一身疲憊後,已經接近午夜12點,也許是因為最近過度勞累的緣故,妳的頭隱隱作痛,讓妳現在只想要快點上床休息,將吹風機開關開至最大,噪音不斷的在耳邊作響,此時妳隱隱約約聽見有一陣電鈴聲從門口傳來

「都幾點了,誰啊?」這時間這麼晚了,平時會來你家的人也只有朴智旻,但是他有鑰匙因此不會是他,妳小心翼翼的開了一個小縫,從門縫裡查看

「努娜,是我們啦」田柾國看妳從縫裡探出頭,率先表明身分讓妳放下戒心

「抱歉,這麼晚還來打擾,我們已經盡量早了」金泰亨因為自己唐突來訪而露出有些抱歉的表情,「沒事的,不過怎麼了嗎?」他們的行程忙碌妳也是知道的,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還特地跑來,想必有什麼重要的事

田柾國從包裡拿出一個紙袋,「這個,智旻哥要我們拿來的,他很想親自給你,不過他還在練習抽不出時間,所以要我們拿來」妳微微皺起了眉頭,「這麼晚了還在練習嗎?」

妳擔憂的表情全被兩人看進眼裡,金泰亨語氣誇張的說,「我們智旻啊!每次都這樣!妳知道他這幾天都不怎麼吃飯,然後練到很晚,叫他休息都不肯,一直覺得自己沒有進步,心情很不好」

「有嗎?」一旁的田柾國轉頭看了他一眼,他記得智旻哥最近胃口很好啊,昨天還吃了兩個便當,而且心情看上去挺不錯的啊!泰亨哥為什麼這麼說呢?而田柾國心裡的疑惑在金泰亨偷偷捏了他手臂,右眼還不斷對他眨啊眨時消失,知道了哥哥的詭計後,他趕緊改口,要配合金演員這場戲「啊!我想起來了!對對對!哥最近狀況很不好呢!」

「那他還好嗎?」妳的語氣變得著急,神情也更加的緊張

看著妳著急的模樣,金泰亨決定要乘這個大好機會幫他兄弟一把

「不知道欸,他一個人在練習室呢!晚餐也沒吃!妳要不要去看看他阿,我們怎麼勸他都不聽呢」

「好,我等等就去」

 

隨意抓了件大衣套上,還準備了好幾盒的食物,妳急匆匆的來到他們的練習室,順利的用金泰亨給妳的感應卡找到了朴智旻,他背對門口隨音樂舞動著,妳倚在門邊看著他迷人的舞姿,直到他因為一個轉身的動作看見妳,「這麼晚,怎麼來了」

「那個......泰亨說你心情不好又沒吃飯,問我要不要來看看你,我就來了」

「我晚餐不就跟他一起吃的嗎?他傻啦?而且我心情沒有不好阿!」朴智旻歪著頭,一臉疑惑的看著妳,妳也一頭霧水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那既然沒事我就先回去了」妳覺得有些尷尬,想逃離這個地方

「既然都來了,陪我聊聊天吧!」朴智旻似乎是知道了金泰亨的小心思,這兄弟大概是想幫自己製造機會吧,眼看妳就要離開,朴智旻趕緊開口讓妳留下,指了指你手上的保鮮盒,用孩子般的撒嬌語氣,「不是還帶了吃的嗎?我餓了,一起吃吧」

你們隨意的坐在角落,他穿著方便練舞的背心,胸口還微微帶有一些濕氣,加上稍嫌凌亂的頭髮,散發著另一股特別的吸引力,讓妳的目光不自覺定在他身上,他被妳盯的有些不自在,忍不住轉過頭,「我這麼帥嗎?」

眼神突然就這麼對上,妳有些害羞的別過視線,這樣難得的嬌羞模樣讓朴智旻突然想捉弄妳一番,「妳臉怎麼紅成這樣啊?發燒了嗎?」他一臉調皮的將手心貼至妳的額頭,然而在妳額上傳來冰涼觸感的同時,他原先開玩笑的面容瞬間變得有些嚴肅,「妳真的在發燒嗎?怎麼這麼燙?」

「有嗎?我不知道欸」妳剛剛一心記掛著朴智旻,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身體的異狀

他移動到小冰箱旁去找冰塊要幫你降溫,「剛剛出門前有不舒服嗎?」

「還好,就是頭有點痛」妳話一說完,頭上突然一陣劇烈的痛楚,妳有些難受的抱著頭,而朴智旻則是馬上衝到妳旁邊,「還好嗎?」妳搖了搖手示意自己沒事,不過朴智旻當然看的出妳的不適,他蹲到妳面前,「上來吧!我揹妳回家」

「我可以自己走的」

「數到三上來,不然我就直接扛肩膀上,1…2…」以他的身材,扛肩上這種事情對他是輕而易舉的,為避免自己遭到像瓦斯桶一樣的待遇,妳最後還是妥協,乖乖的讓他揹著

 

妳藉著不適感將頭靠在他的肩上,偶爾還能聽見他細微的呼吸聲,除了穿身上的大衣外套,妳背上還披了一條不知道他哪變出來的毛毯,上面還有著淡淡他的氣息,很是溫暖

他的手機突然響起,他用單手支撐住妳,空著的一手接起電話,「喂!金泰亨嗎」

雖然聽不見金泰亨說話,不過妳聽得出來朴智旻的語氣不太愉快

「你知道女生這麼晚跑出來很危險嗎?」

「你知道她身體不舒服嗎?」

尤其是說到這兩句話,他變得更加激動,妳輕輕的拍了拍他,要他冷靜一點,他這才冷靜下來,草草結束通話

因為看不到他的正臉,所以妳並不知道此刻的朴智旻究竟是什麼樣的情緒,妳小心翼翼,帶著有些虛弱的語氣開了口「智旻啊!剛剛為什麼對泰亨那麼兇呢?上次來家裡的時候也是」妳以前從沒看見朴智旻發脾氣或講話口氣不好,不過這短短的幾天內妳就看了兩次,妳忍不住好奇開口問

「因為妳」

「我?為什麼?」

朴智旻深吸了一口氣

「因為我喜歡妳」

--------------------------------------------------------------------------------------

這幾天都好熱啊

跟夏天一樣呢!

冬至吃了很多很多湯圓~該減肥了嗚嗚

這篇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in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