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妳和金碩珍今天難得放假,你們一起在廚房準備著午餐

「歐巴,幫我拌這鍋肉」妳捏著痠痛的手臂向旁邊的金碩珍求助

因為身高不高的緣故,妳總是得稍稍提高手肘才能順利拌勻食材

金碩珍接過鏟子,動作輕鬆不費力,帥氣的模樣讓妳看的入迷

妳乾脆搬了張椅子坐在旁邊,把他做菜的模樣當成藝術品來欣賞

「歐巴我也想長這麼高啊!不然煮飯好辛苦」妳在一旁用手撐著下巴,一臉羨慕

他用空著的一手摸摸妳的頭,「以後我來煮就好了,我怎麼捨得讓妳辛苦呢!」

 

Suga

妳用力的跕著腳尖,將一手伸進去洗衣機用力撈啊撈的,卻始終無法拿到最底下的衣服

妳獨自努力了10分鐘後,決定要進屋子裡向閔玧其求助

殊不知妳一轉身就看見他靠在牆上,滿臉笑容的看著妳「ㄚ頭妳真的很矮啊!哈哈哈哈」

「你都看到了還不來幫忙,過分!」

妳嘟著嘴向他抱怨的同時,他緩緩的走到妳面前,伸出雙手將妳困在他和洗衣機中間

「這不是來了嗎」他幾乎是整個人貼到妳身上將手伸進洗衣機裡

他看著妳因為這樣靠近的距離而紅通的臉,他勾起一個壞笑,「以後衣服都這樣拿好了」

 

J-Hope

「歐巴!過來一下」妳在書房裡對客廳的鄭號錫喊著

沒多久他從後方環抱住妳,「怎麼了寶貝」

「幫我拿那本書」妳轉過身伸手指著書架最上層的一本書

「先親一下再幫妳」他嘟起嘴向妳討bobo

妳想要吻上的同時才發現他沒有像平時一樣彎下腰或低下頭,「呀!這樣我親不到!」

「那就想辦法啊!」他滿臉賊笑的看著妳,絲毫沒有要配合妳身高的意思

妳先是微微蹲下後再用力跳到他身上,他反應快速的接住妳,隨後妳就一連bobo了好幾下

「嗯!我很滿意,那書……就等等辦完事再拿吧」,說完後便將紅著臉的妳抱進寢室裡

 

Rap monster

「啊!怎麼這麼高啊」妳搬了張椅子要拿來墊腳,好讓妳可以順利換完燈泡

沒想到妳竟然矮到墊了椅子還是搆不到電燈

於是妳又再拿了一張板凳放在原本的椅子上,再艱難的爬到頂端

剛回到家的金南俊看到這場景差點沒嚇死,趕緊要妳回到地面上,「我來換,妳快下來」

結果金南俊在上方一個不小心,就把手上的燈泡給摔了,他一臉無辜的看著妳

「所以以後還是我換吧!」妳早已習慣他的破壞力,因此無奈的嘆了口氣說

他一把將妳圈入懷中,「燈泡壞了再買就好,可是妳摔傷了我可怎麼辦」

---------------------------------------------------------------------------------------------

小小小小小段子

我就是個矮子,所以這裡面的事都是我的切身經歷XD

什麼拿不到衣服拿不到書之類的

希望大家看的高興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