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氣味他的體溫,那些妳偶爾任性的放任自己幻想的,現在都緊緊的包裹住妳,沒有讓自己流連在其中太久,妳緩緩的抬起雙手想推開他,放在他腰間的手卻始終施不了力

果然,還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無奈的讓此時一點用處也沒有的雙手再次垂下,妳緩緩的開了口,「為什麼……這樣抱我」

「這是現在妳最需要的,對吧」大手輕輕的拍拍妳的背,想撫平妳的難受 動作輕柔就像是在對待易碎品一般,原先卡在眼眶裡的情緒在這瞬間突然爆發,漸漸的浸濕了他T-shirt的領口

周遭的一切都像是靜止一般,只剩下時鐘指針的規律節奏,以及妳細微的啜泣聲

不知道過了多久,妳的情緒平和了許多,不過他依然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將頭部的重量壓在妳的頭頂,用一股妳掙扎不了卻也不會感到不適的力道將你扣在懷中

「不只是對我吧……如果換成是慧琳前輩,你也會這麼做的不是嗎?」妳帶點哽咽的聲音從他的胸前傳出,聲音微弱的像小動物的嗚咽一般令人心疼

而聽見平常不會談論到的人名出現在對話中,稍稍思索了一陣,好像推敲到了妳為了什麼而失魂落魄,為什麼不停的逃避著他,所有的事情都像是得到了解答一般,金泰亨一臉恍然大悟,「努娜今天聽見我們說話了?」

「嗯」

「那努娜這是在吃醋嗎?」

「才不是!!!」

因為頭還埋在他的懷裡,因此妳紅著臉反駁的模樣沒有被金泰亨給看見,雖然嘴上否認著,不過他倒是沒聽漏妳語氣裡滿滿的傲嬌,嘴硬的模樣可愛的很,讓他不自覺的揉了揉妳的髮絲

「既然努娜會吃醋,那以後除了公事我都不跟妳以外其他努娜說話了!」

「我又沒資格吃他們的醋……」妳孩子氣的鼓著腮幫子嚷嚷著,完全沒有努娜該有的成熟模樣

「那從今天開始,我就賦予努娜吃醋的資格吧!」

他低沉卻帶點純真的嗓音從妳上方傳來,靠在他胸口妳彷彿聽見他加速著的心跳,和現在心情激動的妳心跳頻率大概沒什麼差別

原先想要伸手回應他的擁抱,不過妳現在更想就這麼被抱著,就這麼單純的依靠著他,什麼事都不用想不用作,最好就讓時間佇足在這,妳們兩人滿臉微笑的享受著這一刻

像個孩子般被摟在懷裡,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又是一個加班的夜晚,妳起身去了趟洗手間後回來,便看見熟悉的紙張和字跡

《努娜看看後面》

跟著指令妳轉頭一看,金泰亨坐在妳後方的座位,一臉燦爛的看著妳,「妳好啊!可以下班沒」

「都叫你先回家休息了,我還要一陣子呢」雖然唸著,不過妳看見他的驚喜完完全全寫在臉上,金泰亨看見自己有達到驚喜的目的,滿足的點了點頭,「努娜做妳的事啊!我要在這邊陪妳」

拗不過他,因此妳讓他坐在妳身後的空座位上,他桌上雖然擺著他作詞曲用的本子,不過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望著妳的背影傻笑,好不容易等到妳的工作完成,早已接近午夜時分,妳深了一個懶腰後朝後方開口,「泰亨啊!我好了」

「努娜辛苦了,餓了吧!我們去吃宵夜」

「那你請客嗎?」走到他身旁環住他的手臂,這動作妳已經習以為常了,做的可是再順手不過,抬起頭妳一臉期待的望向他,其實就算妳不問,只要和他一起他都不會讓妳花到半分錢的

不過他總是喜歡藉機撒嬌,比方說這種時候,他一臉討糖吃的孩子,「為什麼呢?我明明陪努娜這麼久欸,有報酬嗎?」

然而跟這四次元的大男孩在一起久了,妳耍賴的功力可以說是大幅的躍進,這點程度還是可以應付的,捏了捏他的臉,妳一臉狡猾的說,「沒辦法囉!誰叫你說你喜歡小氣的女生,我只好努力成為你的理想型囉!」

「鬧妳玩的,只要有妳陪著我,就是最棒的報酬了」說完他便一把將紅著臉的妳抱出辦公室,而妳也笑著環上她的脖子,畫面甜蜜的可以

 

對你們來說,最純粹的幸福,就是陪在對方身邊的每一個時刻,即使是做著再平凡的事,只要兩人在一起,都能夠變得繽紛有趣

 

《在妳身邊》全文完。

---------------------------------------------------------------------------------

這篇是預設發文

又一篇完結了啊

真是難以言喻的感受呢!

謝謝支持我的人啊!我會努力的

這兩週可能會比較少出沒

大家要想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