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妳一邊在沙發上看著韓劇,一邊對著電話另一頭撒嬌著

「雞米尼~我餓了,回來的時候幫我買點麵包的好不好」

雖然剛結束活動有些累,不過捨不得妳餓著他還是一口答應了,「好啊!妳想吃什麼」

「我想想,甜甜圈還是菠蘿麵包好呢?嗯…巧克力麵包好像也不錯,還是要吃有起司的呢?呀!太難決定了,你隨便幫我挑一個吧」天生就選擇困難的妳乾脆把這任務丟給朴智旻

沒多久後他便提了一大袋的麵包回到家中,妳衝上前翻了一下,剛剛提到的口味都躺在袋子裡

他漫不經心的摘下口罩帽子,「看妳每個都想吃的樣子就都買了,快吃吧不是肚子餓?」

「這樣胖了怎麼辦?」講歸講,身為吃貨的妳還是開心的將他們塞進嘴裡

他看著一臉滿足的妳,所有的疲勞好像飛到九霄雲外一般,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胖了也沒關係,我只要妳開心就好了啊!」


V

難得的假日,妳和金泰亨一起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寶劍歐巴這齣戲的造型好帥啊!」妳激動的指著電視說

就在妳發花痴到一半時,手上的遙控器突然被抽走,畫面也瞬間變成別的頻道

妳站起身想搶回遙控器,但他卻把手舉的高高的讓妳碰不著,「金泰亨!遙控器還我!」

「我帥還是寶劍哥帥」他眼睛往斜下方看著妳,一臉就是求稱讚的模樣

「你轉回去那台我就告訴你」妳話一說完,天真如金泰亨果真馬上就轉了回去

妳喜孜孜的坐回沙發,「當然是寶劍歐巴帥啊!」

正當妳滿臉笑意的看著電視時,金泰亨突然將臉湊到妳面前,距離近到妳都能感受到他的氣息

「再說一次,誰帥」收起孩子氣,他用妳完全招架不住的性感嗓音在妳耳邊說著

妳因為害羞而低下紅著的臉,語氣嬌羞的回答,「我們泰亨最帥」

「知道就好」說完他又恢復招牌的天真笑容,還順道親了妳一口


Jungkook

妳揉著眼睛走到正在打電動的田柾國身後,「果果我要睡覺了」

他只是專心的盯著螢幕,隨意的「喔!」了一聲

「我說!我要睡覺了!」妳因為他的敷衍而有些不悅,妳語氣中帶有不少怒氣

還為察覺到妳在發脾氣,他還是一樣簡短的回應,「知道了」

「這遲鈍的男人!」,在心裡白了一眼,妳索性走進房間不想再繼續跟他說話

不過他沒躺在身邊妳根本就沒辦法入睡,翻來覆去一陣子後,房間的門突然被開啟

他倚在門邊,而妳看都不看他一眼,背對著門口躺著,「你去跟電腦睡啊!進來幹嘛?」

默默的躺進棉被裡,他將妳摟進他的懷中,「對不起,我不該因為遊戲忽略妳的」

聽見他的道歉,妳也就心軟的轉過身回抱住他,「下次再這樣,就把你電腦砸了!」

輕輕的笑了一下,他順了順妳的髮絲,「沒有下次了,很晚了快睡吧!晚安」

溫柔的在妳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和妳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

前陣子都寫長文所以近期可能寫不出那種單篇完結的短文

不過還沒開新坑加上最近很忙

那就先寫點小段子吧

不過我這篇沒有什麼共同點

想到什麼寫什麼

所以就不定題目了XDDD

大家考試加油我也要好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