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除夕夜妳和朴智旻窩在沙發上,一起看著過年的特別節目

午夜12點一到,外頭的鞭炮聲傳來,妳便在他臉上親了一口,「雞米尼~新年快樂!」

他帶著笑眼將妳摟入懷中,在妳額頭上回親了一下,「我們ㄚ頭也新年快樂」

把妳從懷裡放開後,朴智旻便看見妳將兩手併攏,手心朝上放在胸前,一臉期待的模樣,「歐巴!我剛剛拜過年了,現在可以領紅包嗎?」

他寵溺的揉了揉妳的頭,「ㄚ頭,妳只有這時候才叫我歐巴啊!」

「嘻嘻,被發現了!如果沒有紅包的話,新年禮物也是可以啦」

妳話才說完他便整個人撲進妳的懷裡,頭還在妳胸口蹭了蹭,「禮物來了,要抱好啊」

帶著燦爛的笑容,妳回抱住懷裡像小動物般的男友,「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的」

 

V

為了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妳和金泰亨買了鞭炮到家附近的空地去

看著手錶指針快要在12的位置重疊,妳興奮的喊著「金泰亨快點來放鞭炮了!」

妳將鞭炮放在地板上,小心翼翼的點燃引信後,兩人便快速的跑到遠處

沒過幾秒震耳欲聾的聲響和煙霧便瀰漫在你們身邊,金泰亨貼心的幫妳摀住口鼻,直到煙霧逐漸散去才放開他貼在妳臉上的大手

「真是有趣啊!我小時候在臺灣過年也都會和爸爸一起放呢」妳笑的天真

似乎是聽出了妳語氣中有些感傷,他從背後環住妳,「想家了?」

小心思被看穿後妳輕輕笑了一下,「在這裡有你,也挺好的」

「新的一年也會繼續陪著妳的」他將下巴靠上妳的肩膀,「找個時間我陪妳回臺灣吧」

 

Jungkook

「田!柾!國!」妳穿著圍裙帶著口罩,靠在門邊對著專心打電動的田柾國大吼

感覺到背後一股怒氣,他趕緊按了暫停後跑到妳面前,「怎麼了」

「沒看到我在大掃除嗎?你都不用來幫忙的」

「對不起,我剛剛沒注意到,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都交給我吧!妳去休息」他語帶抱歉的說著,想換取妳的原諒,而妳將原先拿在手上的床單塞到他手上,「這個拿去洗」

他接過床單跑到浴室才發現自己根本對家事一竅不通,正轉身想求助便看見妳站在門口

早就料到這情況的妳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向他,「還是我來吧」

「先放水,然後再…」妳一邊做著動作,一邊講解著,認真的模樣吸引住田柾國的目光

妳轉過頭便看見他帶著笑意的臉龐,「洗完之後…,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妳認真的樣子太美了,不自覺就看出神了」

他炙熱的眼光和稱讚讓妳紅了臉,「說什麼呢!」

「有妳真好」他在妳臉上吻了一下,「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

----------------------------------------------------------------------------------

新年真是個忙碌又容易肥胖的節日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XDD

然後紅包拿很多很多~

這樣就有錢買專輯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段子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