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除夕夜妳來到防彈的宿舍要和他們一起圍爐,妳和金碩珍一同在廚房忙著

「歐巴~這個切好了!」妳的廚藝沒有金碩珍好,因此只是在一旁幫忙切切菜遞東西

「好,放那邊就好」他專注的盯著鍋裡的食材,動作俐落的拌炒著

他用筷子夾起一塊肉片,細心的吹涼後遞到妳嘴邊,「幫我吃看看味道如何」

他彎著腰和妳平視,妳咀嚼了一陣子後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大發!超好吃!」

「妳喜歡就好」寵溺的揉了揉妳的頭後,他繼續尚未完成的料理,神情認真

「大發!會做飯的男生真的好帥啊!」妳不自覺的冒出驚嘆

「妳男朋友不用做菜就很帥了!」他轉過頭回應了妳的讚嘆後,還送了個飛吻給妳

妳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你還能再自戀一點嗎」

「呀!ㄚ頭你怎麼這樣說我,虧我今天還煮了你愛吃的菜啊」他用浮誇的哭腔說著

妳自顧自的走出廚房,懶的理會他的戲碼,不過嘴角倒是勾起了一抹甜蜜的笑容

「不過......真的是個無論何時都帥氣的男人啊」

Suga

「玧其啊~你從剛剛就一直在踱步是為什麼啊」你疑惑的看著眼前這個滿臉焦慮的男人

他倏地坐到你身旁然後玩弄著妳臉頰的肉,「臭ㄚ頭~我說了幾次要叫哥啊」

不耐的撥開他的手繼續問到,「好好好,那歐巴你到底有什麼煩心事啊!」

「我是在想,等等見到妳父母,他們如果不喜歡我怎麼辦」

聽見他的回答你不禁笑了出來,「我們天才歐巴也會擔心這種事啊!哈哈哈」

因為他的父母都不在首爾,因此妳決定將他帶回家吃年夜飯,順便跟家人介紹介紹

「別笑我了!我是真的很緊張啊~他們可是未來的岳父岳...」

妳紅著臉打斷他的話,「等等!誰說我要嫁給你了啊」

「不想嫁?」挑起眉將妳壓到沙發上,他的語氣霸道的可以

妳使出全身的力量將他推開,否則這樣下去你們就別想出門了,「別鬧了啦」

坐起身後妳看著她還是有些擔心的神情,不自覺的伸出雙手環抱住他,「他們一定很喜歡你」

「為什麼妳知道」

「因為我們一家人的眼光都很像啊」

J-Hope

「歐巴!!!!!!!!」大掃除到一半妳突然爆出了一陣尖叫

鄭號錫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廚房,「怎麼了?!」

妳一臉驚恐的指著角落,「那裡…有蟑螂」

鄭號錫瞬間也嚇白了臉,畢竟蟑螂也是他眾多害怕的東西之一

不過看見妳驚慌的樣子,他還是下意識的將妳護在身後,「沒…沒關係…我來處理」

他從櫃子裡拿出一罐殺蟲劑,緊緊閉著眼後一邊大叫一邊對著牆角猛噴

好不容易看到那隻黑色生物變得奄奄一息,你們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歐巴你流了好多汗啊」妳抽了幾張衛生紙幫他擦了擦額頭的汗珠,妳這才想起他曾經說過自己也很怕蟑螂,再回想方才他將妳護在身後的動作,心中泛起了一陣暖意

妳從身後環抱住他,頭靠在他的肩上,「歐巴謝謝你」

「只要是為了妳,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Rap monster

妳一手拿著剛挑選的春聯,一手拿著膠帶,「歐巴~我要來貼春聯了」

「等等~我來貼吧!你爬那麼高太危險了」上回他看見妳換燈泡的危險畫面後,就再也不敢讓妳做這種要爬高的活了

妳搖了搖頭,「不要,上次燈泡才被你弄壞,我怕春簾也遭殃」

「那不然我抱妳貼吧,你爬椅子我不放心,這樣春聯也不會到我手上」

「果然智商148的腦子就是能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妳滿臉笑意的被扛上他的肩

妳三兩下就將上下聯及橫批給貼的牢牢的,滿意的點了點頭,「完成!」

「那我們進去吃飯吧!」說完他就直接扛著妳要進門,妳還沒來的及閃躲,頭就這麼硬生生撞上門框,妳吃痛的叫了一聲後金南俊才趕緊將妳放下

「對不起!妳還好嗎?還記得我嗎」他懊惱又擔憂的模樣頓時讓妳笑了出來,「記得啦記得,你這破壞力誰忘的了,連女朋友都不放過」

他一邊按著妳有些發紅的額頭一邊說,「寶貝不要生氣嘛,我下次會小心的!」

「我沒有生氣」你無奈的揉了揉他緊皺的眉頭,他總算了放鬆了些,「真的不生氣?」

「誰叫我愛上的就是這樣的男人呢?」語畢,妳攀到他身上,「好了!背我進去吃飯吧!」

 -----------------------------------------------------------------------------------------------

大家新年快樂~

奉上新年小段子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段子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