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的妳們便迎來下一次的回歸,這次妳們一改以往的帥氣曲風,整體的旋律歌詞到造型都變得活潑可愛,音源一釋出便空降所有排行榜的一位,不同於先前的風格更是讓妳們又圈了不少的粉絲,行程更是忙的不可開交

這天妳們才剛結束簽售會,緊接著到電視台進行錄影,隨後又是媒體的專訪,工作結束後已經是深夜的事了,勉強帶著笑容向工作人員道謝後,妳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走出大樓

才剛推開大門,空氣中淡淡的熟悉氣息便成功讓妳分開了幾乎已經黏上的上下眼皮

「歐巴?這麼晚了你怎麼在這?」

田柾國彎下腰將臉湊到妳面前和妳平視,「想妳了」

此時秀靜姐和敏智也走了出來,禮貌的向兩人打了招呼後,他便湊到秀靜姐的耳朵旁說了幾句話,只見後者從後背包裡拿出了一頂帽子和口罩塞到妳手中,「這些戴上,還有早上6點以前要回宿舍」語畢,她便和滿臉曖昧笑容的敏智一同離去

 

即使是凌晨兩點,街道上還是有零星的幾個行人,妳壓低了帽沿走在田柾國後方約3公尺的位置,看在旁人眼中完全就是不認識的兩個路人罷了,並沒有人留意到你們的身分

沒多久田柾國轉彎走進了一個小公園,深夜時分這裡顯得有些冷清,遊樂設施上沒有孩子奔跑嬉戲,只剩幾隻野貓窩在角落一塊取暖著,也沒有天真活潑的笑聲,只剩下風吹動一旁雜草發出的沙沙聲

你們爬上外觀像城堡一樣的溜滑梯,仔細的確認周遭沒有其他人後,你們才脫下帽子口罩,肩並肩的坐在一塊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單獨兩個人了」妳一邊說一邊將頭靠上田柾國厚實的肩膀,他愛憐的揉了揉妳的頭後輕輕摟住妳,「是啊!我想妳想到都快瘋了呢!」

和田柾國在一起後,你們才知道身為明星,要談場凡人一般的戀愛是多麼困難,約會的時間不外乎就是深夜,走在路上還得要保持距離,若是旁人的目光稍微往你們的方向飄,你們就會有默契的在下個路口分開,結束這次的約會,然後在心中期待著不知何時才會到來的下一次見面

「最近很累吧,辛苦了我們ㄚ頭」田柾國溫柔的嗓音從上方傳來,簡單的一句話卻總能讓妳感覺到安心,忘記了疲勞,妳在他肩上搖了搖頭,「越累越是人氣的證明不是嗎!」

「果然還是一樣樂觀啊妳!」妳的話倒是勾起了田柾國的回憶,當初就是那個天真樂觀,毫無畏懼的模樣深深的吸引了他的注意,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的烙印在他的心中

 

吹著晚風隨意的聊著,睡意漸漸的襲來,妳感受到眼皮越來越重便直接躺上他結實的大腿,閉著眼感受他的體溫,田柾國貼心的脫下身上的外套替妳蓋上,手指輕輕的繞著妳的髮絲

他厚實的手掌規律的拍著妳的胸口,像是在安撫年幼的孩子入睡一般,「好好睡吧,看妳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了,我都要擔心死了」

安靜了一陣子後,妳眼睛依舊閉著,輕輕的開了口,「歐巴」

「怎麼了?」

「沒什麼,就是覺得這樣挺好的」

「什麼挺好的?」田柾國的表情帶著寵溺的笑意

「遇見你,愛上你,然後像現在這樣跟你在一起」

「我也是這麼想的」

語畢,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妳的臉頰,像是替你們令人稱羨的感情下了甜蜜的註解,即使輕柔平淡,卻幸福的讓人難以忘懷

 

一直以來我都稱不上是個好運的人,抽獎老是被當作分母,考試猜題也總是不會對,趕時間時就會碰上塞車,沒帶雨傘那天就會突然下雨,跌跌撞撞的過著日子直到遇見了你,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

原來我是用了我這輩子所有的幸運來遇見這麼好的你

 

《幸運》全文完。

-----------------------------------------------------------------------------------

又一篇完結了啊

這篇結尾拖了好久XD

目前正努力的構思下一篇呢

謝謝留言給我的人還有來看文的人

雖然寫長文看的人比較少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而且每次更文都很期待大家的留言是怎麼樣

你們願意跟我互動真的是很大的鼓勵阿XD

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jungkook bg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