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陽光灑在臉上

你睜開眼看了看時鐘 已經10點了

旁邊還熟睡的

是昨晚又不知道工作到幾點的愛人

你拉上窗簾

想讓閔玧其再多休息一會兒

不要讓刺眼的陽光打擾他

之後便起身處理家務

 

正當你切著午餐的配料時

突然有個重量壓上肩膀

閔玧其像沒骨頭似的把頭靠在你身上

“閔玧其!終於起床了啊”你說

“死ㄚ頭!又不叫哥了”他苦笑著說 

“想吃什麼?辣炒年糕好嗎?”

“比起辣炒年糕…”他用略帶狡猾的語氣在你耳邊說著

手還在你腰間捏了一下

加上耳邊傳來的溫熱氣息…………

“奇怪?寶貝的臉怎麼跟辣炒年糕一樣紅呢?”

“好了!你昨天不是有工作還沒做完嗎!”

“是是是 我馬上去完成”他無奈的說著 離開前還頑皮的在你耳邊吹了口氣

“哎呀!閔!玧!其!”

 

吃飽後,你們一同去採買日用品

他拖著慵懶的步伐

手拉著裝滿商品的賣場推車安靜跟在你身後

偶爾看見妳拿了些他不愛的東西

便會開始抱怨要妳放回去

又或者是覺得東西太多了

便嘟囔著“買太多了吧”

但大多的時候他也只是稍微唸個幾句

見你沒有反應 他便露出無奈又寵溺的笑容在後頭看著你

然後繼續的推車跟在你身後

 

一不小心買了3大袋的東西

你錯愕的看著地上三袋商品

只見閔玧其毫不猶豫地將三袋全部提起後看向你

"ㄚ頭~走了阿 發什麼呆"

"玧其阿 那個不重嗎??"你問道

"說了幾次要叫哥阿 臭ㄚ頭!"他不耐的說

"我幫你拿一袋吧"你伸手要拿走一袋裝滿零食的購物袋

"不用了 我拿就好 你手只需要勾好我 不要走丟就好"

"才不會走丟呢!我都多大人了!"你嘟著嘴 像任性的孩子一般嚷嚷著
 

而心裡則是想著:能和你在一起 是我最幸運的事
我無論如何都會跟緊你的!我的玧其歐巴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