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妳將放著白粥和醬瓜的托盤放到床旁邊的小桌子上,半跪在床旁邊搖著面色不太好看,窩在被窩裡的金碩珍,「起來吃點東西再吃藥吧」

後者緩緩的坐起身靠在床板上,睜著像小狗般的無辜眼神看著妳「我想吃有味道的東西」

趕緊撇開自己的視線不讓自己動搖,妳雖然心疼卻也只能板起臉當一下壞人拒絕他的要求,「不行,腸胃炎吃清淡點比較好」

妳一邊說一邊用湯匙攪拌著晚裡的白粥,讓溫度可以降一些,餘光也沒漏掉一旁傳來的哀怨眼神,嘆了口氣後妳才又將眼神對上他的,「你先乖乖吃粥,等你好了就帶你去吃好吃的」

聽見妳的承諾,他突然像個得到獎勵的孩子一樣笑了出來,然後撒嬌似的張大嘴,「那妳快喂我吧」

妳因為他的舉動失笑後順從的端起碗,仔細的吹涼後再送入他的口中

「真是…都幾歲人了,怎麼還是跟孩子一樣可愛呢?」

 

Suga

剛回到家就看到閔玧其的鞋子擺在玄關的一角,難得他比自己早還要到家,妳有些興奮的打開門,卻是先看見他比平時還要更蒼白的臉色

「回來了啊」他硬是露出一個開心的表情想掩飾自己的身體狀況,虛弱的聲音卻明顯出賣了他

妳趕緊放下手上的東西坐到他的身邊,「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沒什麼,只是頭有點痛而已」他一向都不是會讓妳擔心的性格,更準確一點的說,應該是他總是會隱藏一些事不讓你擔心,比方說像現在這種情況

「臉都白成這樣還說沒事,痛死算了」也不管他身體不適,妳因為他的逞強有些生氣的彈了一下他的額頭,接著起身往櫃子走去

「呀!臭ㄚ頭妳忍心讓我痛死嗎」擔心妳在生自己的氣,他趕緊跟上妳的腳步,才剛停下妳就轉過身將一盒藥拿給他,「現在診所都關門了,先吃這個吧!吃完去休息,明天再跟你去看醫生」

這次閔玧其的嘴角則是勾起了一個滿意的笑容,「果然還是捨不得,對吧」

 

J-Hope

一回家就看見鄭號錫抱著馬桶嘔吐的畫面妳緊張個半死,妳趕緊打給熟識的醫生朋友幫他掛號,也好掩飾一下鄭號錫的身分讓他能好好看診不受打擾

「我等等請護士幫他打個針然後回去多喝水吃藥休息應該就沒事了!你們先到後面的房間等吧」

攙扶著鄭號錫到椅子上坐下,妳這才發現他的臉色比剛剛還要不對勁,「更不舒服了嗎?」

他搖了搖頭,手指向一旁正準備針筒的護士,神色慌張的說「我一定要打針嗎?」

鄭號錫膽小這件事你也是知道的,不過連打針都怕實在令妳有些意外,嘴角也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失守了一下

為了讓他順利完成治療,妳一手來回輕撫著他的背安撫他,一手伸到他前方讓他握著,「手借你抓,沒事,一下就好了」

幸好最後他還是咬著牙關撐過了那短暫幾秒的痛楚,輕輕靠在妳肩上揉著剛剛的傷口,等待藥師調配好藥

「三餐飯後加睡前,藥水一次10c.c.,可能有點苦,建議加點水稀釋比較好入口」藥師說完後就示意你們可以回家,想不到此時妳又看見鄭號錫打針前的表情

「我能不能不要喝藥水,我怕苦……」

 

Rap monster

「咳…咳……」妳拍著金南俊的背想緩解一點他的不適好讓他快點入睡,卻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趕緊去倒了杯溫水給他,想不到他才剛含入口中,就又連咳了好幾聲,還因此被水給嗆了下

「嘖!怎麼都沒比較好,痰還是很多啊…」妳擔憂的看著怕傳染所以背對自己躺在一旁的愛人,手不斷規律的輕拍他的背部,殊不知在他睡著前,妳就先進入夢鄉

還是咳個不停的金南俊輕手輕腳的溜下床,拿了件長版的外套和枕頭就走出房間躺到沙發上,不願打擾妳的睡眠

然而不斷從客廳傳來的微弱咳嗽聲,卻還是在不久後把妳給吵醒,揉了揉眼睛,妳這才發現金南俊早已在妳睡夢中離開房間

抱著枕頭棉被往聲音的來源走去,妳看見金南俊靠在椅背閉著眼,身上蓋著妳先前和他一起挑的大衣,時不時還傳來零星幾聲咳嗽聲

金南俊並沒有睡著,感覺旁邊多了到陰影便睜開雙眼「怎麼起來了?吵醒妳了?」

「沒有」妳搖了搖頭後將枕頭放在他的腿上枕在上頭,「我才要問你怎麼跑出來了」

「怕我咳嗽妳會睡不好啊」他溫柔的順了下妳的髮絲,語氣沙啞的讓人心疼,「妳快回床上,沙發不好躺的等等腰痠」

「不要,我要跟你在這」妳再次搖了搖頭,力道比方才更大了一點,「你沒躺在我身邊我才會睡不好……」

語氣減弱,妳再次睡去,而金南俊也輕輕把你摟入懷中,和妳一起進入美夢中

---------------------------------------------------------------------------------

小段子啊

之後可能會寫個角色調換的 就是女生不舒服啦

不過不太確定所以你們就一點點期待就好不要太期待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段子 防彈
    全站熱搜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