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肯回家休息」妳氣的對著電話大喊

他已經連續好多天都為了作曲睡在工作室

聽其他成員說他為了節省時間,一天也就只吃了一餐而已

他的身體本來就不好,所以妳很擔心他支撐不住

因此妳就算知道打擾他工作他會生氣,也鼓起勇氣打了這通電話

「別吵,我很忙」他不悅的聲音傳來,冷淡的態度讓你更加火大

妳深吸了一口氣,「好,不吵,我以後也不會再吵」丟下這句話後妳便掛上電話

 

走出家門想去散散心,卻發現三更半夜的店家都關門了

街道上也只剩幾隻野貓窩在角落互相取暖,冷清的場景讓妳的情緒更加低落

「又不是鐵打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一直硬撐」

「我也很想當一個理智的女朋友啊!但是有哪個女友可以看著男友這樣傷害身體的」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我的關心對你來說又是什麼?」

妳走到家附近的公園,坐在溜滑梯的尾端發著呆

妳越想越委屈,也越想越心疼

眼淚就這樣在臉上肆虐,妳倔強的任憑冷風將它們風乾

一件大衣外套突然覆上妳的後背「出來也不知道多穿一些」

「回家吧」對待妳時才會格外溫柔的嗓音從頭頂傳來

妳想要告訴他妳的不滿,所以將肩上的外套甩掉,「不要」

他在你身旁蹲下,替你圍上還留有些許他溫度的圍巾「聽話,外頭冷,會著涼的」

妳繼續耍著性子「不要,反正你也不聽我的話,我也不想聽你的」

「對不起啊ㄚ頭,先跟我回家好嗎」他語帶抱歉的跟妳說

聽見他的道歉,妳的態度軟化了一些

妳起身和他一起走回家,不過一路上妳一句話都沒有說

他似乎也在苦惱著什麼而沒有跟妳搭話,你們就這樣一路沉默的走回家中

 

「晚餐沒吃吧!我幫你熱點湯」沒等他的回應,妳逕自走向廚房

將熱湯端上桌後,你們兩人面對面坐在餐桌前,等待著其中一方先開口

他放下湯匙抬頭問妳,「還生氣嗎」

「你是鐵打的嗎?不用休息嗎?你如果倒下了我怎麼辦?」

妳一邊說著,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他似乎也被妳的反應給嚇到,頓時有些手足無措

聽見妳說的最後一句話,他的心裡像是被什麼東西擊中了一般

「是阿,我要是倒下了,她該怎麼辦」他在心裡這樣想著,對妳都是滿滿的抱歉

他站起身,用手抹去妳臉上的淚水「對不起啊ㄚ頭!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你剛剛在電話裡還兇我」妳想到剛剛他的語氣還是有滿滿的不悅

他走到妳身後將雙手環上妳,將臉埋到妳的頸間,「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要再生氣了」

聽見平時高傲的他低聲向妳道歉,妳也不再和他計較

「說!你要怎麼補償我!」妳的話語聽起來已經沒有怒氣

聽見妳語氣像個孩子討禮物一般可愛,他臉上露出寵溺的笑容,「都聽妳的」

「那,抱我去睡覺吧,我好累啊」妳轉過身像痠痛貼布似的黏在他身上

 

他一把把你抱進房間,動作輕柔的將你放上床鋪

替你蓋上棉被後在你頭上落下一吻「晚安,ㄚ頭」

他轉身要走出房間,卻被妳突然伸出的手拉了回來「去哪呢!這麼晚了你也該睡了吧!」

「好,知道了」他笑著揉了揉你的髮絲後便躺到你身邊

妳雙手緊緊環抱住他,像是深怕他會突然消失一般

看出了妳內心不安的他輕拍了妳的手,要你放開好讓他可以調整姿勢

轉過身後,他將妳牢牢的抱入懷中「不會再讓妳擔心的,別怕,我會一直在這」

聽完他這一席話後妳安心了不少,就這樣在他的胸膛中進入美好的夢鄉

------------------------------------------------------------------------------------------------

最近發現我有想標題障礙哈哈哈

每次都想不到好的標題啊

有人也有這樣的困擾嗎XD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