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in

你一看見朴智旻走進休息室,就整個人飛奔到他懷中,「雞米尼~~~~」

因為已經整整一個月沒見面,他一看見妳就緊緊把妳抱住

妳抬起頭看向他充滿汗水的臉,「有被我驚喜到嗎」妳的表情像是討糖吃的孩子

「有啊!我真的好想好想妳阿!妳有想我嗎」他的眼裡滿滿都是藏不住的喜悅

「想啊!所以我偷偷跑來了!」妳露出調皮的笑容

「歐巴我要bobo」說完妳就跕起腳,迅速在他唇上親了一下

他收起天真的笑眼,換上充滿誘惑的眼神,將頭移動到妳耳邊

「妳確定妳要這樣?等等我在這失控了我可不管喔」

說完還咬了妳的耳垂一口,又再度換上方才的笑眼

用狡猾的聲音說「走吧我們一起回家,還有很多事要回家做呢!」

 

V

「泰泰我帶了草莓來看你喔」妳的表現就像一旁來參加簽售會的粉絲一樣自然

「哇!謝謝妳阿!好久沒看到妳了呢!」他揉了揉妳的髮絲說

的確,因為忙著回歸的關係你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我帶草莓看你了!下次看到你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妳有些難過的說

他將妳因沮喪而低著的臉捧起,這個舉動引來了其他粉絲的尖叫聲

他們很羨慕妳可以跟泰亨有如此親密的接觸,殊不知妳早已習以為常

「別難過,很快的,就算見不了面,我們也在彼此心中,對吧」

說完他還做了個鬼臉讓你可以開心點,妳還想多說些什麼時,便被工作人員請下台了

下了台後妳看了他寫給你的話,「其實比起草莓,我現在更想吃掉你啊」

而妳的臉現在就跟草莓一樣紅

 

Jungkook

今天放假,妳買了果果喜歡的羊肉串來公司探班

公司裡的人都知道妳是他女友,因此看到妳便指了指他的所在位置

妳悄悄走到他身後,伸手遮蔽他的視線「猜猜我是誰」妳特地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是我女人」他將妳的手環上他的脖子,「怎麼來了?想我啊?」

「才不是!別自戀了!剛好路過想給你驚喜的,誰知道你反應這麼平淡」妳嘟著嘴抱怨

他見妳不開心便把你拉到他結實的腿上坐著

「我很驚喜阿,不然妳重來一次,我表現的更驚喜一點」

「不用了!我相信你~來吃羊肉串吧」妳將羊肉串拿到他面前

「哇!有羊肉串欸」一看到羊肉串他整個眼睛都亮了,這讓你有些吃味

「切!看到我都沒露出那個表情」妳起身想要離開,卻又再次被圈回懷中

「別跟羊肉串吃醋阿!因為是妳幫我買的才開心的!我可以沒羊肉串,不能沒有妳啊」

----------------------------------------------------------------------------------------

弟弟line出來了

老話一句-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說防彈得到年度專輯獎!!!!!!!!!!!

我整個人在直播前又叫又跳啊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這是很棒的肯定呢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常常在頒獎直播又叫又跳XDD

arrow
arrow

    氣泡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